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一嫦娥后羿如梦令回归,艾琳女武神免费兑换,三位英雄重塑来袭

2021-04-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更喜欢高级皮肤。马上就要到五一了,然后很多玩家觉得很期待自己会回归到哪个皮肤的游戏,因为之前的五一会回归到一个有限的皮肤。最近有消息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更喜欢高级皮肤。马上就要到五一了,然后很多玩家觉得很期待自己会回归到哪个皮肤的游戏,因为之前的五一会回归到一个有限的皮肤。最近有消息曝光,说嫦娥和后羿的梦想会让皮肤回归市场,大家需要做好清点优惠券的准备。毕竟这两张皮合起来价格还是挺高的,目前这两张皮还是挺受欢迎的。

然后五一的时候会开珍宝阁活动,加艾琳女神日皮肤。目前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获得这种皮肤,连黄金氪玩家都得不到。如果你想获得这种艾琳,的伴侣皮肤,你需要准备150颗玫瑰心。这种玫瑰之心的玩家很多都差不多积攒了,五一可以换。大部分玩家都在140左右,五一活动开始的时候还能得到一些。

先来大分析一下三个重建英雄。第一个是宫本武藏这个英雄重做了很久,还在打磨。喜欢宫本武藏的玩家可以期待,因为一个英雄需要重做后测试,而宫本武藏有太多皮肤需要重做。

还有梦奇。最近,梦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甚至连自己的皮肤在办公室的展示都已经宣布,并对梦奇的行动进行了投票,这表明这位英雄很快就会被上架。目前,梦奇,的玩家很少,这次重做后应该会很受欢迎。

最后一个英雄是伊星,一个最近打算重做新闻的英雄。虽然游戏里易星还不错,但是高端局和职业玩家打起来都会用,但是正常玩家不太喜欢用易星,所以易星重做势在必行。希望这个英雄能发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