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第二周 路人达成联赛500杀成就 全联盟仅两位选手达成!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大结局MCG吃鸡,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二周决赛第一天也告一段落。经过第一天的比赛,COC以76分排名第一,其次是LGE 66分和17支球队52分。 第一天比赛结束后,我只能说COC的状态真

随着大结局MCG吃鸡,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二周决赛第一也告一段落。经过第一天的比赛,COC以76分排名第一,其次是LGE 66分和17支球队52分。

第一天比赛结束后,我只能说COC的状态真的很好!第一天积分差距拉大,领先第三名24分!从球队状态和积分排名来看,本周的冠军很可能是COC和LGE获得的。另外,天禄本周状态有所好转。他第一天打了二连鸡,就是在未能稳住自己后丢了很多分。这要看他这周赛后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看完积分排名,再来说淘汰成绩。比赛第一天结束后,天霸的路人又有了新的成绩,就是联赛累计淘汰达到500人!目前全联盟只有LongSkr和路人取得这个成绩。只能说路队真的很强!

而且,不仅是路人,从球迷透露的消息来看,林树很快就要实现500场联赛的成绩了!这也是对这两个PCL老玩家实力的认证。看看天霸能否在500 Buff的加持下重回巅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