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坐骑爱好者的福利《魔兽世界》9.0.5“通灵鳐之卵”获取攻略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魔兽世界》中,有上百种不同的坐骑等待勇士中饱私囊,每次集合量达到50、100、150、200、250、300、400,就可以取得成功,解锁奖励坐骑。在当前版本的9.0.5中,玩家可以通过在“

游戏《魔兽世界》中,有上百种不同的坐骑等待勇士中饱私囊,每次集合量达到50、100、150、200、250、300、400,就可以取得成功,解锁奖励坐骑。在当前版本的9.0.5中,玩家可以通过在“玛卓克萨斯”的地图上杀死小怪来获得一个特殊的孵化坐骑。今笔者带来“灵力雷蛋”的游戏策略,帮助玩家尽快达到坐骑收藏的成就。

想要获得通灵射线系列坐骑的玩家需要去玛卓克萨斯地区杀死地图上的各种小怪。小怪将有一定的机会丢掉“通灵雷蛋”。

玩家只需将道具放入包装,等待道具孵化3天,便会变成“渗出黏液的灵力射线蛋”。此时玩家将有机会通过右击来驱逐三种不同颜色的坐骑:“圆形灵能射线”、“社交灵能射线”和“致命灵能射线”。

浑圆通灵鳐:

群居通灵鳐:

致命通灵鳐:

以上三种灵能射线都是9.0暗影国度的新坐骑。玩过7.3 阿古斯版的玩家此时可能会觉得很熟悉。——“灵力射线”的收集方法其实和阿古斯地图上掉落的“恶斑鱼卵”大致相同“恶斑鱼卵”也是被刷怪掉落的。蛋孵化3天后有机会放出“暗孢子法力射线”、“主动法力射线”、“荧光法力射线”、“邪光法力射线”等坐骑。这些名称不同的法力射线,只是配色不同而已。

暗孢法力鳐:

活跃法力鳐:

荧光法力鳐:

邪光法力鳐:

虽然三种灵能射线外观差别不大,但每一种都被视为单独的坐骑,可以轻松增加坐骑收藏。玛卓克萨斯地图比较广阔,怪点略散。作者推荐几个怪物比较集中的点。创造的秘密庭院,坐标(29.31);祭祀仪式和秘密庭院,坐标(64.35);锐眼医院,坐标(50,19);智力、坐标(46.27)。

“通灵雷蛋”掉落率不算太高。据笔者测试统计,在这些区域刷完2-3小时左右基本可以保证掉,但有些玩家刷完这些区域30分钟就能拿到雷蛋。即使你不刻意去刷,玩家在玛卓克萨斯地图上做日常和世界任务时也会干掉很多小怪记得捡起掉落的吴琴,注意袋子里可能出现的“渗出黏液的灵力射线蛋”,不要当做废品处理掉。

最后,看了作者带来的《灵力之蛋》的介绍,还没有获得“圆灵力”、“社交灵力”、“致命灵力”三种坐骑的玩家,不妨在空闲时间刷刷再上线,只需要三天就有机会登上“贾茜一”。努力在新版本中获得各种精彩坐骑,成为暗影世界的收藏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