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出现新骗局?战令能秒升到满级,网友:我倒贴钱帮你升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临近劳动节早期更新期,各路骗子也开始“冲刺KPI”。特别是最近因为战争订单快到期了,到处都有各种广告来帮助低价的“卡战订单”。最近有玩家开始这种“歪心思”,因为战斗顺

临近劳动节早期更新期,各路骗子也开始“冲刺KPI”。特别是最近因为战争订单快到期了,到处都有各种广告来帮助低价的“卡战订单”。最近有玩家开始这种“歪心思”,因为战斗顺序还没排满。

像其他骗子一样,这个骗子在按喇叭,帮他拿到卡战令。如果有必要,我们应该加入一个团体。大家应该能猜到接下来的操作:玩家交了账号密码后,仓库里所有的装备都被分解,所有可以交易的东西都被清空。但是这一次,好像有点不一样。

加入群后,在私聊中发现对面居然开始体面的介绍“生意”了。先问对面多少个级别,然后拟定一个价格。年龄需要账号,但是玩家可以设置一个仓库密码和一个二级密码。换句话说,似乎玩家的财产是有保障的。他们真的有办法“卡满级别”吗?

因为是他喜欢的账号,这个玩家也发到贴吧查询。问完之后被各路朋友调侃,有的开始降价,有的开始倒贴钱,甚至说有的帮忙打卡,不用数字也能拿满分。这基本上是对骗子的一种讽刺,因为骗子可能不仅骗走了账户上的虚拟财产,还把过去的24块钱作为骗子的“目标”之一进行交易。

首先先不说骗子洗号的基本操作。除了洗号,骗子还可能用你的号码挂机打金牌。就算骗子真的想帮你办卡,那这个非法操作肯定是利用了外挂。开吊后果不用说,基本都是一年最高的。所以与其相信“卡BUG”,不如老老实实把任务做到最大程度。否则一不小心账户就被盗,账户被封了就更严重。

那么你怎么看待这种事情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