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解术复木叶丸逐渐毒瘤,真以为只有三方封印离谱吗?

2021-0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上一次大版本更新开始,我们加强了对技能恢复的理解,给这个秘籍增加了一个被动效果。也就是说,即使我们不积极使用,也可以直接减少10%的双技能CD时间。虽然看起来只差一秒

从上一次大版本更新开始,我们加强了对技能恢复的理解,给这个秘籍增加了一个被动效果。也就是说,即使我们不积极使用,也可以直接减少10%的双技能CD时间。虽然看起来只差一秒左右的CD时间,但你不要忘了你手里还有一个活跃的谢淑福,这样你就可以快速释放多个技能,最有效的应该是谢淑福的博主传木叶丸,

在这个方案得到加强之前,博主传木叶丸,的实力表现非常好,甚至在一些玩家口中是症忍者。而且这个方案强化后,似乎这个忍者有一定的不可卖性。至少通过我自己解到传木叶丸,一个博主,和我遇到的同一个阵容,这种搭配真的很恶性。我们可以直接列举几个明显的地方。第一个是三方盖章的范围。可以看到下图。这个效果也是玩家提供的。小蛇丸在右上角相对安全的位置,却被三方封印的吸附抓住。

关键是常规的抓球技术打到损伤后,你可以和秒替一起出来,用其他的技术去抓反手,抖一下。但是博主传木叶丸三方封印并不是简单的抢夺伤害,还增加了一个封印技能效果。也就是说,如果你刚从封印中出来,秒替没有技能可以使用,只能使用一般攻击、秘密卷或者通灵。因此,一般来说,有必要稍微等一两秒钟,或者采取一个姿势以避免秒替之后。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有可能再次吃下一颗螺旋药丸。等一两秒钟,螺旋药丸造成的伤害就不全吃了。抓住螺旋丸,用身体双震回去是可行的。如果秒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而步行,那么当他面对能够覆盖大范围Y轴的螺旋药丸时,他有时会更加痛苦。

所以除了三方密封的大规模吸附和密封效果外,从范围和伤害来说,与二人螺旋丸的匹配有点过了。但是策划野心的设定也可能是因为换形态的成本,所以两个默认技能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这样做的情况是玩家习惯性的只用默认的两个技能无脑输出,尤其是搭配当前秘量的求解技能时,不会想着主动切换形态。因为如果要切换形态,需要让身体双入10秒CD,这个时候会很危险。无论是在中低位还是高位,为了安全都不容易切换形态。但是在一些极端场景下,切换形态后的一个技能可以用来防守或者开局,这要看每个玩家的情况。

说了三方封印和螺旋药丸之后,其实还有一个让我有点吃惊的总攻细节,就是默认状态下总攻的最后一段。这一段的总攻有一定的位移效应。离谱的地方在于我背后的判断范围。下图,我在右屏边缘做了一个总攻。旋涡博主和我有一定距离,但下一帧会被我总攻背后的判断击中。如果有博主传木叶丸,你也可以试试。虽然只是一般的攻击范围,但第一次看到身后这个判断范围还是挺意外的。

我不知道你如何看待传木叶丸,这个忍者博主。有玩家认为强度一般,技巧简单,套路好理解,也有玩家说这个忍者一定要削弱范围。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