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首次打满五局复仇hero成功,花海双MVP抢眼,清融西施破记录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5月16日kpl常规赛第三轮,estar和ehro的比赛以estar3:2圆满结束,完成了本赛季的复仇。在被hero3:1击败后,我找到了场地,最终扳平了两队的比分。然而,正如评论所说

大家好,我是指尖。5月16日kpl常规赛第三轮,estar和ehro的比赛以estar3:2圆满结束,完成了本赛季的复仇。在被hero3:1击败后,我找到了场地,最终扳平了两队的比分。然而,正如评论所说,sk和久哲之间的故事不会就此结束。

在这场战争之前,英雄连续四场胜利从A组杀回S组,但到达S组后,第一场战斗被阻止,连胜被迫终止,而他们的老对手estar今的表现是满满的,而花海更是拿到了两个mvp,以及其他一些东西,今天的野王之战显然更好。

第一场可以说是相当有趣。首先,久哲给球队带来了一个必须吃分的体系。大乔系统是完整的。总的来说,大乔比得上公孙和廉颇。你也可以拿嫦娥,来说,但是这场比赛有一个阵容,至少有三个T0级别的英雄被消耗掉,作为对手,estar的阵容也非常豪华,澜 、关羽、盾山在赛场上也都是T0,且都能对大乔体系进行克制,可惜的是还是输掉了比赛。

这是一个操作系统,但英雄无所畏惧,但他做了偷家的生意。作为一个兰陵王,人,一个人穿针引线打破高地是令人愤慨的。最后,比赛结束了,因为艾斯塔先开始了小组赛,但是聚集火力的嫦娥,被大乔英雄送回了家,并直接杀死了四个人,最终推下了水晶。

在赛后的采访中,主持人表示,无畏的蓝领越来越差,兰陵王本赛季保持了全面胜利。结果他无畏无情地回答说“兰陵王是野核”,那么你觉得兰陵王是蓝领还是野核?

Estar赢了接下来的两场,第二场13分,第三场10分出头就终结了比赛,这真的可以说是一场闪电战。艾伦说,estar总是在10分钟后出现问题,所以这次我们缩短了时间表,尽快结束比赛。

然而第四局并没有结束比赛。反而第五局英雄上场了。《英雄》中的马超已经处于被粉碎的境地。中期拿到优势的estar并没有对其穷追猛打,给了hero喘息的机会,最终算得上翻盘赢下了比赛确实令人遗憾。

那么今天应该如何评价这两支球队的表现呢?我觉得英雄每场比赛都有逆风翻盘的感觉,这也证明了他们在前期和中期很难取得优势,或者说取得优势后无法保持优势,这给了estar反击的机会,但也说明他们的恢复力不错。

而且estar的前中期压制力度极强,而且解说还说从19年版的猫神艾伦和无极来看,estar就是这样一个前中期都很会打的球队,现在的阵容还是这样,很容易在前面取得优势,从而扩大优势,结束比赛。所以我觉得就这场比赛来说,estar打得比hero这边更好点和英雄刚从A组连胜归来,但还是要重新适应S组的节奏。

另外,今天还有一个可怕的数据。荣庆的西施堪称他的绝技,他的fmvp皮肤也将登上世界桂冠。第四场比赛他用了纯输出的装备,打出了41%的恐怖伤害虽然是队里唯一有消费能力的人,但可能早就创造了西施的历史输出记录,这个英雄的纯输出伤害真的不低。

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说说你对IDE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