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不配拥有台词的普通级英雄,就该过而弃之?

2021-01-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有游戏。我是宝哥。这附近有最新的游戏信息和有趣的游戏。谢谢你能来。 不同的游戏设定,不同的英雄位置,我们经常听到“没有强英雄,只有不强的玩家”这句话,很

不同的游戏设定,不同的英雄位置,我们经常听到“没有强英雄,只有不强的玩家”这句话,很适合一些游戏。但为了达到某种“高级”仪式,游戏策划人员会对游戏角色进行分级,只是为了给自己接下来的操作增加更多的合理性。比如英雄镇压的存在.只能用指定的方式压制别人。

在剑与远征中,英雄阵营分为普通、史诗、神级三类。不难看出,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手中的英雄会无限趋向神级英雄。结果那些普通水平的英雄就成了我们的“练手英雄”。今我们来看看这些普通水平的英雄。

皇家卫兵

这个英雄是每个人一进入游戏就有使用权的。他是耀光帝国最基础的军人。两个技能是:防御姿势——锦衣卫举起盾牌进入防御姿势,期间伤害降低,巨盾结束反击,造成举起盾牌时100%的总伤害,连续刺——锦衣卫连续刺两次,分别造成90%的攻击伤害,第二季击退目标。他的主要职责是控制。

皇家牧师

皇家牧师也属于光荣帝国,他的职责比掌管的皇家卫队的危险要小。技能:治疗-皇家牧师恢复最弱友军60%的攻击力生命值,神圣祝福-恢复最新弱友军总共200%的攻击力生命值,并使其在一段时间内提升防御。他的主要职责是治疗。

豺狼战士

人类以外的低级战士属于蛮血部落,是蛮血部落中不配拥有故事背景的英雄。技能:投掷长枪——豺狼士兵跳起后,向前投掷武器,对该地区敌人造成12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他们的主要职责是持续输出。

蝙蝠来电者

像豺狼,的战士一样,他们属于野蛮的血族。他们的技能:猎人标记召唤蝙蝠暴露一个随机敌人的弱点,使其在6秒内受到20%的额外伤害,召唤蝙蝠召唤蝙蝠召唤最弱的敌人及其周围区域,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80%的攻击力物理伤害。

以上是剑与远征中一些普通级别英雄的介绍。不难发现,即使是最基本的英雄设定,也是充满策略的。要想让每个英雄的技能优势得到充分发挥,需要在充分了解技能机制后,有目的的放置和强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