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中国队荣登榜首位置,KS风度砍下23杀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由Aauto更快直播平台与和平精英联合举办的国际主播邀请赛已经进行到了总决赛的第二天。5月5日有4支国家队:越南队, 中国队, 泰国队韩国队要知道能进决赛的几支国家队都是

目前,由Aauto更快直播平台与和平精英联合举办的国际主播邀请赛已经进行到了总决赛的第二。5月5日有4支国家队:越南队, 中国队, 泰国队韩国队要知道能进决赛的几支国家队都是顶级大神球员。这一次,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异常勇敢,尤其是在第五集,他直接开启了疯狂杀人模式,当天的最高分是71分。

我们来看看当天比赛的总积分。总分第一的是越南队,淘汰154分,总分284分;中国队以总分219分淘汰109分。如果单看单日比分,很明显越南队和中国队有差距,换句话说,中国队要想在总决赛第二天超过越南队,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70多分的好成绩。

看看这个单日总分第一的区域,可能要给越南队,了,不过幸运的是,中国还是总分榜第一。目前中国队第一天304分,第二天219分,总分523。另一方面,越南队第一天得了232分,第二天得了284分,总分516分。从这里可以看出,中国队在总分榜上还是击败了越南队,但是差距并不大。

而决赛第二天最优秀的五位选手是谁?他们第一个消灭了23个;第二颗白菜淘汰了20颗;第三名柚饭淘汰18;第四名的17名淘汰了18名;泽阳,排名第五,淘汰了18名。最后三个被淘汰的数量是一致的,但是伤害量是不一致的。从这里不难看出,当日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应该是格蕾丝。格蕾丝和卷心菜属于尖刀队,中国他们基本上是在中国队,前线为大部队探索地平线的,属于侦察兵。

希望以后中国的表现越来越勇敢,保住中国!国际主播邀请赛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