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手游被网易新游截胡?LOL手游一推再推,玩家:腾讯不行啊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DNF手游跃升以来,许多玩家都在等待DNF手游上线。之前有人说DNF手游会在2021年5月上线,没想到DNF手游还没上线。途中,网易,推出的一款程咬金——,《宝可梦大探险》将于5月

自从DNF手游跃升以来,许多玩家都在等待DNF手游上线。之前有人说DNF手游会在2021年5月上线,没想到DNF手游还没上线。途中,网易,推出的一款程咬金——,《宝可梦大探险》将于5月13日公测,TPC总裁亲自宣布!

作为中国第一款正版宝可梦手机游戏,《宝可梦大探险》将公开公测的消息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很多玩家都说这次DNF手游又要延期了,直接被《宝可梦大探险》拦截,800万勇士的心又要凉了。

不仅是DNF手游,腾讯旗下的LOL手游国服也迟迟没有上线。很多玩家要等头秃了,还没看到LOL手游国服上线,所以鸽鸽玩家不耐烦了。之前猜测LOL手游国服暑假上线。毕竟腾讯想借夏季档带热度,但《宝可梦大探险》居然跳过夏季档,5月份开始公测。网易的速度可以说是又快又准,其实力可见一斑。

事实上,今年2月,三大IP巨头同批拿到了版本号,包括LOL手游和《宝可梦大探险》,还有一款IP大作《暗黑破坏神》手游也在玩家意料之中。但在三大IP巨头中,《宝可梦大探险》率先确定公测时间并领先,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于游戏荒玩家来说,《宝可梦大探险》无疑是一个新的手游选择。

虽然《宝可梦大探险》宣布公测在DNF手游、LOL手游、《暗黑破坏神》手游之前有优势,但是《宝可梦大探险》的游戏质量是经得起玩家考验的。《宝可梦大探险》国服有很多独家游戏,pvp是边肖体验计费测试时最喜欢的游戏。

《宝可梦大探险》 pvp友谊赛很有趣。玩家可以搜索其他玩家的大本营发起友谊赛,然后组建自己的宝可梦队与其他玩家的宝可梦队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你应该善于运用技巧对抗敌人的宝可梦,如果你不注意,你很可能会被敌人的宝可梦打败。因此,你应该学会使用自己的宝可梦招式来灵活应对。

与友谊赛相比,探险者比赛更令人兴奋。探索者竞赛有三种模式可供选择。练习场、特殊场、竞技场都是挑战性的。玩家可以瞬间匹配,瞬间享受战斗的乐趣。匹配比赛真的太开心了。遇到势均力敌的选手更有意思。他们也可以展示自己的操作技巧。这就是边肖想要的pvp游戏!

此外,《宝可梦大探险》还有很多有趣的休闲游戏,比如方石系统。方时主要为宝可梦提供战斗力,玩家可以通过寻宝模式完成挑战获得方时,也可以通过主任务获得,培养自己的宝可梦,让自己的宝可梦阵容更强大,这样在对抗其他玩家的宝可梦时会增加很多战斗力。

做饭也有很多乐趣。玩家可以通过收集食材和烹饪美味菜肴来吸引宝可梦。用美味的食物来诱惑宝可梦太有创意了。我没想到方方的宝可梦是个吃货。如此独特的玩法加上宝可梦广场的形象实在是太治愈了。难怪许多玩家,比如边肖,迫不及待地想在一开始体验计费测试。

《宝可梦大探险》的玩法很有创意,既有娱乐性又有可玩性,同时兼顾pvp党和休闲党玩家。还等什么DNF手游和LOL手游?直接在《宝可梦大探险》启动!这波真的又香了。

目前《宝可梦大探险》公测时间已经确定,TPC总裁亲自宣布《宝可梦大探险》将于5月13日开启公测,印象颇深。第一款正版宝可梦手游终于来了!

玩家也很期待这场比赛。毕竟这是今年三大IP巨头中第一款进行公测的游戏,关注度自然很高。你觉得《宝可梦大探险》公测后稳坐三大IP巨头榜首有可能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