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外媒全球LOL战队排行榜,RNG位列第一,DK第二名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世界各地所有比赛区域的英雄联盟春季赛已经结束,RNG、DK等12个全球春季冠军将参加北京时间5月6日至5月23日在雷克雅未克举行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近日,国外媒体Upcomer公布了世界英

世界各地所有比赛区域的英雄联盟春季赛已经结束,RNG、DK等12个全球春季冠军将参加北京时间5月6日至5月23日在雷克雅未克举行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近日,国外媒体Upcomer公布了世界英雄联盟球队名单。RNG超越DK排名第一,LPL队占据前十的6席,这自然引发了国内网友的热议:不要毒害我的“B”队?

外国媒体在推特:公布的全球英雄联盟十强球队名单

1.皇族永不言弃(Royal Never Give Up 电子竞技俱乐部)

2.丹麦

3.FPX(FunPlusPhoenix)电子竞技俱乐部

4.EDG(Edward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

5.遥测结果计算站

6.紧定式

7.信息

8.塞内加尔

9.发疯的

10.补体第九成分

LPL之春冠军RNG队超越了LCK之春冠军。去年S10全球总决赛冠军DK登顶,第3到第6名全是LPL球队,LCK春季亚军GEN排名第7,但只拿下LPL季后赛。前六的SN压下了新王者MAD和“欧洲LEC春赛北美"之光”在第一轮G2中,加盟单曲Perkz夺得春冠的C9排名第8,让不少网友惊呼”,

在今年LPL春季比赛开始之前,官方解释是米勒已经列出了他的LPL队排名。“S”级的队伍是TES,RNG是“B”。虽然没有得到各界人士甚至“软粉”青睐的RNG以常规赛榜首晋级季后赛,从季后赛输者组拿到冠军。但考虑到DK的“独特地位”和“S10冠军buff”在今年LCK春季大赛中的霸主地位,排在RNG之后的第二名被称为“神秘的操作”,这样的毒奶也遭到了“软粉”的一致拒绝。朋友如何评价这个榜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