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转会期将结束,IG终于有动作了,确定新教练同时买了AD

2020-12-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的转会期将在两天后结束,这将是一些球队最后的调整时间。虽然市场上还有一些自由人,但是一旦转会期结束,大部分球员肯定会属于他们,没有补强的球队很难再运营。在今年的

LPL的转会期将在两后结束,这将是一些球队最后的调整时间。虽然市场上还有一些自由人,但是一旦转会期结束,大部分球员肯定会属于他们,没有补强的球队很难再运营。在今年的转会期间,很多球队都做了大量的加固工作,但是IG这个LPL最受欢迎的球队却一直没有太大的动作。即使有传言说除了高一,他们都在寻求强化,但似乎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但是今天突然传出两个IG相关的转会消息,似乎在转会期结束的时候,他们终于开始了。转会期间新闻里传出两个消息,一个是IG买了ADC,另一个是IG有了新教练,——,就是风哥

目前市场上自由人唯一的ADC好像是Smlz,其他都是合同。爆料的人没有说是哪个AD IG买的。但从近日各种迹象来看,ES的Wink、JDG的Loken、LNG的阿修罗等几个人似乎都被卖了。Wink和小C都是因为对ES管理的运营不满意才上市的。JDG赢得《神秘主义者》后,两天前网上报道说他们卖掉了洛肯。

然而,爆料的人后来透露,ES买了阿修罗,IG买的广告看起来更像Wink。如果是Wink,可能比Puff更值得IG粉丝期待。

至于教练签下风哥,似乎在本月转会期开始后不久就有了这样的传闻。IG之前试图训练风哥,转会期即将结束,他们最终签下了风哥,此时签下风哥也可能为后续的一些操作铺平道路。

对于LPL观众来说,给风哥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的RNG教练生涯。然而,正因为如此,离开RNG后,他在LPL工作了两年多时间。现在终于回来了,以高度的关注加入了IG团队。我不知道风哥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变化。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