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957爆料:红米教练夏季赛去RA!TES新上单不是YM的,名字带有M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最近MSI比赛在进行,但是LPL的转会期也在进行,所以关于真假的消息很多,其中WE之前957这边的消息比较靠谱。因为957本身并不是一个喜欢走节奏的人,而且他在之前的转会期已经

虽然最近MSI比赛在进行,但是LPL的转会期也在进行,所以关于真假的消息很多,其中WE之前957这边的消息比较靠谱。因为957本身并不是一个喜欢走节奏的人,而且他在之前的转会期已经被多次确认,所以他的直播室里有很多人询问转会消息,957最近也给了大家一些回应。这是关于红米教练和TES的最新消息。

957直播的内容如下。他首先提到TES在名单上,每个人都知道TES最近在一次疯狂的审判中也在名单上。根据卓的直播,TES这边有老虎、晴、美谷和野鸡在进行试训。在这些选手中,米谷是第一位LNG选手,周姐Buff知名度和认可度较高,其次是晴天。他是YM赢得低密度脂蛋白的关键人物,潜力无限。当然也有传言说zoom要去TES,957直播率先排除zoom。

他说:tes不是zoom或YM团队。听说ID里有个M,不过TES可能也有其他的订单,加上369打夏季运动会的斗地主。

根据957的消息,可以排除变焦和晴天,名字是m,所以最有可能是Mikuya。Mikuya之前在液化天然气中表现得相当好,一手纳尔让人印象深刻,但其他英雄有点普通。如果你买他和369轮流,就可以理解了。

除了TES新闻,957还爆料了红米教练的下落,他的原话是:红米去了一个改名前有G的球队,改名后没有G。

唯一符合这个条件的LPL队是RA。而且,RA也满足了教练红米的需求,红米一直喜欢有潜力的球员和阵容。RA球员年轻,但缺乏比赛经验,心态不稳定。如果他们能得到红米,教练的指导,他们真的会更好。而且RA也有钱,连kkoma都是之前买的,这次也没有买红米的压力。此外,由于红米教练以前在VG执教,双方都很了解对方,所以这个消息非常可信。

贝塔认为:957的消息一直是可靠的。当然,他没有把话说死。他用了“可能”和“听说”这两个词,所以在正式宣布之前一切皆有可能。希望大家以官方公告为主,暂时谨慎吃瓜。

那么,关于957的两条新闻,你有什么要说的吗?你认为TES会是名单上的谁,红米能帮助火箭起飞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