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场梦幻联动?赖神与电气鼠连麦!T0长腿瞬间成为主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玩家平时都会关注各种直播,有的喜欢看大神的操作,有的喜欢看电竞玩家的不同视角,有的喜欢看一些姐妹唱歌跳舞!要说小姐姐,现在各个平台都比对方好。在最近虎牙直

相信很多玩家平时都会关注各种直播,有的喜欢看大神的操作,有的喜欢看电竞玩家的不同视角,有的喜欢看一些姐妹唱歌跳舞!要说小姐姐,现在各个平台都比对方好。在最近虎牙直播的LPL春季总决赛副舞台上,腐团儿的出场也成功吸引了一大批LOL选手!毕竟,与其看解说员的《天方夜谭》,不如从不同的角度看一看腐团儿。反正都是在等游戏来!然而,最近在Tik Tok有一只电鼠。她在《长腿小姐》中饰演T0,甚至输给了腐团儿!

最近《王者荣耀》的主播赖神,在直播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个梦幻链接!自从赖神与瓜妹和夫妻俩分开后,赖神除了继续在王者大神的荣耀领域发扬光大之外,并没有期望很快释放自己。直播闲置的时候,赖神没什么东西刷视频,不小心用T0腿刷到了电鼠标。于是赖神用他“大神”般的嗅觉得到了电鼠标的联系方式。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他答应粉丝,决定和电鼠标做一个梦幻互动!

最近,赖神和电鼠标甚至相遇了。一面是王者荣耀的大神,善于和攻略打边的主播。他经常用奇怪的花招让对手无能为力,所以他被称为赖神!另一个是Tik Tok数百万粉丝的长腿姐姐。这一波联动可以说吸引了不少目光。很多粉丝说,这波赖神做得很漂亮,赢得了我们的心!同时,赖神也表示,他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好处。他说他会让电鼠在活动时露脸。这一波游戏行业的T0和腿业的T0跨界联动,还是值得期待的!很多粉丝还说到时候只需要看电鼠标就行了,根本不在乎赖神。好像4月23号就是失宠的现场了,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