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2周年返场,奇异狩猎者首当其冲,大龄玩家“破防”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等了这么久,《和平精英》回归军需活动两周年终于如愿以偿。但是,在“投票”决定退回军需后,我高兴的时候有点难过。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等了这么久,《和平精英》回归军需活动两周年终于如愿以偿。但是,在“投票”决定退回军需后,我高兴的时候有点难过。

让我感到高兴的是,两周年军需品终于重返市场。让人难过的是,怪猎人首当其冲,成为第一。

游戏话题:2周年返场,奇异狩猎者首当其冲,大龄玩家“破防”了!

《和平精英》两周年回归榜,有23个系列的军用宝箱,分别贯穿SS1季-SS12季。

在这23个系列的军事宝箱中,有许多优秀的时装,如金狮王、奇异猎人、东方飞龙,小丑鱼、魔法学院、神秘黑猫等。还有很多外观很酷的武器皮肤。

遗憾的是,在23个系列弹药中,只有前四名弹药有机会重返战场。所以很多玩家投票的时候都很谨慎。

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玩家都很惊讶。怪猎人以300多万票的差距留下了第二个春花系列。

因为票数太悬殊,这一系列奇异猎人的军火稳坐第一宝座。如果不出意外,外来猎人的回归基本是“有保障”的。

让老玩家感到“破碎”的是,怪猎人首当其冲,成为第一。

据了解,一些XXS球员透露,他们全班都投票给了“奇怪的猎人”。之所以投怪猎人,是因为看到主播穿这件衣服,觉得用身法更帅。

然后,一些年龄较大的球员看到了XXS球员的讲话,立即打破了防守。

需要强调的是,虽然XXS玩家投票支持怪猎人,但是他们完全没有能力收购怪猎人。

但是那些真正有能力拿到回皮的老玩家,在选票上已经远远输给了XXS玩家,连东方飞龙这样的优质皮肤垫底。(成年人的悲哀就这么简单)

此外,刺激还发现还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投票。我们进入游戏后,在活动中找到了“军需官回归投票”,然后就可以为自己想要的皮肤投票了。

在这里,我希望XXS玩家们能大发慈悲,不要再投票给奇怪的猎人了。

还让玩家“破防”,线上有新的服装货币套装和服装货币皮肤。

很多玩家登录游戏后,贸然发现服装币店已经更新。这些玩家在致敬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服装币不够用。

也许,这就是成年人的艰辛,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能得到的。在某些情况下,我们这些年纪较大的球员甚至没有XXS球员那么洒脱。

好了,以上是《“吃鸡”2周年返场,奇异狩猎者首当其冲,大龄玩家“破防”了!》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