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M主教练盛赞猫神:各方面都是KPL顶尖水平,只怪版本不太友好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比赛的第一周已经结束,RNG。m队未能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被EDG队零封。比赛结束后,RNG。m主教练Xi接受了天云的采访, 他对于队伍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看得出来十一教

KPL春季比赛的第一周已经结束,RNG。m队未能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被EDG队零封。比赛结束后,RNG。m主教练Xi接受了云的采访,他对于队伍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看得出来十一教练还是非常清楚队伍的问题所在的,说的头头是道只是想带领球队上升,这花了很长时间。

RNG.M十一分析队伍问题,比较全面

主教练Xi认为RNG.M之所以成绩不好,不是某位选手的问题,而是整体的配合上,还不够默契。描述了RNG的变化。m在新赛季以“脱胎换骨”,并认为其他球队的换人是“换肤”,而RNG。m是“换骨”,所以磨合时间需要很长时间。

另外,玩家太卑微。以猫神和虔诚为例。他们给彼此兵线,他们都觉得应该给彼此。总之他们没有形成足够的默契,这是输掉比赛的关键。

当其次就是选手的心态上,也出现了问题,输的比赛太多了,就真的不敢打,也不会打了,干什么都畏手畏脚。6:06在猫神试训时,大家都打得不错,但是在正式的训练赛中,他前期输了很多,对球员的心态影响很大,变得不自信。到了正式比赛,还是改不了。就像6: 60,我敢在AG超玩社果断开团,现在不敢了。我担心队友跟不上却打乱了节奏。

主教练十一盛赞猫神,依旧是KPL顶尖水平

除了分析球队的劣势,RNG主教练。m还评价了指挥能力和发挥都很好的猫神他表示花费巨资买猫神不是脑子一热的冲动举动,当时猫神来到队伍试训的时候,表现太出色了,各方面都是KPL的顶尖水平,他赢得了当时的每一场战斗,甚至让大家觉得有了这个阵容,球队就可以直接成为一支强大的KPL队。我只是不知道RNG。m在训练赛中被“打”了,或者后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在采访中,RNG。教练说猫神为球队牺牲了很多。他曾经称霸球场,是核心位置,现在尝试工具的人多了,角色转换让他不舒服,版本对他太不友好。有时当你看到兵线,时,你想把它献给虔诚,这限制了他的努力。但好消息是,中核的版本即将到来,猫神每天都在谈论它,希望来到他的强势版本。

然而,从整个赛后采访来看,主教练十一确实还是很坦诚的,他对于队伍问题的剖析很深刻,对于选手们的特点也掌握很到位。是RNG的主要问题。m在于磨合,短时间内解决不了。最后他说,常规赛下一场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所以球队有希望很快崛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