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奇重塑新版海报公布,第二位重塑英雄锁定姜子牙,宫本玩家哭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里的英雄很多,其中有些老英雄热度低,基本没有多少玩家愿意用。主要是随着版本的不断升级,游戏中的英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我们与你分享重做的英雄。第一个是

王者荣耀游戏里的英雄很多,其中有些老英雄热度低,基本没有多少玩家愿意用。主要是随着版本的不断升级,游戏中的英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我们与你分享重做的英雄。第一个是梦奇这个英雄真的很强。重做后,他在体验服里调整了很久。

梦奇,是个英雄,很快就会被正式录用。当S23赛季开始时,他将穿上重做的艾琳梦奇将在不久的将来加盟。喜欢梦奇的朋友可以期待。因为梦奇重做后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新版梦奇技能发布也不一样,所以有经验服的朋友可以去测试一下,新版梦奇造型和特效都变了。

这位官员还宣布了下一个重塑的英雄。之前一直以为宫本武藏会上架,但是美宣布姜子牙英雄目前在游戏中出场率一般。与梦奇,相比,可能会有更多的球员,姜子牙不得不重做。目前还没有公布重做的技巧,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宫本武藏这个英雄之前确实很厉害,但是被削弱的次数多了就没那么强了,整体出场率也下降了不少。前段时间在体验服里重做过,新版本的建模和技能效果出来了,技能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很多球员重做后觉得他不够强。

因为大招是直接冲,不是我们看到的大跳,而是效果不一样,估计新版宫本武藏上架需要很长时间。很难将天美视为英雄。新英雄测试至少要一个月,测试不好还要几个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