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新限定站起来了?夕重铸群法荣光,强度出现新突破

2021-0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经历了双休的“嵯峨”之后,方舟明天将不再“遮遮掩掩”,最终发布春晚所有技能数据。作为春节“画人”的亮点之一,今晚不仅很美,而且强度上有了新的突破。 根据明日方舟公

在经历了双休的“嵯峨”之后,方舟明将不再“遮遮掩掩”,最终发布春晚所有技能数据。作为春节“画人”的亮点之一,今晚不仅很美,而且强度上有了新的突破。

根据明日方舟公布的技能和天赋数据,作为六星群法,基本输出(攻击造成的法术伤害)和初始攻击范围与一般群法一致,没有什么特别醒目的地方。然而,技能输出有许多新的变化。开启第二技能后,不仅会增加攻击和攻击速度,还会对生命值小于50%的敌人增加额外的法术伤害,无疑提高了晚上的清除能力。

并且在对三技能的描述中,作为群法之夕,不仅有一般群法所没有的召唤机制,而且在技能持续时间内攻击和范围都会增加,这与W的周年庆限制有着类似的机制,而推翻群法旧模板的操作无疑使得拥有更高的强度成为可能。在技能演示中,“小易”可以通过单次攻击出现,同时还具有一定程度的坦诚,不会轻易被小怪杀死

从目前有限人手释放的技能来看,新六星术士真的可以在实力上“重铸群法荣耀”而不用考虑数值中毒和转折。不仅因为她的技能和天赋在攻击力、攻击范围和攻击速度上有所增加,而且在这三种技能的召唤机制上,它可以让Xi成为一张难度很大的对抗牌,从而出现一个以她为核心的特殊打法。

但从目前合格员工的实力水平来看,年、W、罗斯玛丽都处于中等实力水平。如果上线后的实力过于超模,甚至符合伊芙利特,肯定会改变合格人员的实力水平,从而让抽取年、W、罗斯玛丽的选手不满,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节奏问题。

此外,“有限的人手力量不高”已经成为明日方舟玩家的潜规则,所以在网上卡池之后,官方肯定会“毒化”技能比、属性值、变身时间这三个重要数据,从而让她成为像莫斯提马一一样的“普通”群术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