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在模型中看模型做模型 《我的世界》套娃式设计 瞬间突破次元壁!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平方的“可塑性”非常强大。只要技术到位,用它们还原现实世界的大部分东西都是可行的。所以一些交通工具、武器甚至手工爱好者在这里开辟了“云收集柜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平方的“可塑性”非常强大。只要技术到位,用它们还原现实世界的大部分东西都是可行的。所以一些交通工具、武器甚至手工爱好者在这里开辟了“云收集柜”,有些模型做得那么好,很多人都不相信可以在游戏中实现。但是大神们不能只满足于模型,就用模型来表达模型,做出模型。这个娃娃设计挺有意思的。

坦克模型计划

作者:Hookens

其实游戏里有很多这样的单背景作品,可以算是模型展示。光线充足,不受其他东西干扰,细节清晰。

模型套件

作者:_NamSek_

这才真正还原了现实中的模型,直接内衬的外包装分析的很清楚,组装好的外观放在远处。

不知道能不能拼接,很多观众说还是打印出来试试吧,万一成功了。

观察

作者:MrBatou

我们在游戏里见过很多类似的建筑模型摆在桌子上,但是因为是作为模型呈现的,所以在印象方面已经给其他类似的作品留下了好几条街。

但是看这个人的手部动作,这个模型可能还没有完全完成,最左边的门上还缺少一些细节,等待图中的作者来完善。

城市项目

作者:Aurrora

这个漂亮的创意教室真的可以挂很多真的教室。中间做的模型是出神入化的,再加上周围散落的家具,可以推断应该是刚下课。

这款也是结合环境和气设计的,色彩把握的很好。我真的很想翻翻屏幕玩玩。

按照这种设计趋势,我们在《我的世界》做我的世界已经不远了。事实上,有场景的模型有一种奇妙的空间感。这种构建方法也可以扩展到不同的视角,看到作品的不同方面。请有更多有趣多视角的作品~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