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雄壮豪迈!《王者荣耀》张飞“虎魄”皮肤公布

2020-07-2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燕人张翼德在此!”激昂高亢的筚篥声中,随守护灵一声怒喝,张飞手执丈八蛇矛横空出世。

@王者荣耀官博日前公布了五虎将系列皮肤之一张飞虎魄皮肤的设计理念,这是五虎系列皮之一。作为三国鼎足之力,张飞曾在长坂坡独挡数千军,这种英雄情怀在《王者荣耀》的皮肤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服装元素】用火焰图案来表达张飞的豪情和火爆。传统盔甲的夸张表现和经典印象的创新。

 

[武器道有]金属质感的火焰悬浮于机关罗盘上,火焰般的装饰盘旋在丈八蛇矛,栩栩如生。

【展示动画】燕人张翼德在此!在热烈而高亢的声音中,伴随着守护灵一声怒喝,张飞手里拿着八把蛇矛现身了。

【音乐音效】中国传统乐器——筚篥是亮点,音色洪亮、响亮、猛烈,符合人物性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