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有资源才有发展,3个方法获取资源,最后1个慎用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众所周知,要想在《万国觉醒》玩得更好,必须有足够的资源支持。因为你需要注入大量资源来升级任何建筑、技术等。新手玩家如何获得大量资源更

大家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众所周知,要想在《万国觉醒》玩得更好,必须有足够的资源支持。因为你需要注入大量资源来升级任何建筑、技术等。新手玩家如何获得大量资源更快成长?下面,我们一起来谈谈这个话题。

众所周知,正常情况下,想要获得资源,就要依靠城市里自己修建的农田和矿山。他们会定期为玩家制作各种资源,随着等级的提升,输出会越来越多。但是如果只靠他们来升级,估计这辈子也跟不上其他玩家的发展速度了,因为这些资源点是玩家最基本的配置,每象征性的给你一点就够了,不够自己发展的。

所以,要想获得大量的资源,就要另辟蹊径。最简单最直接的就是让总指挥带领部队野外集合。这种方法给出的资源最多,也会随着采集点的级别增加采集的数量。当然,如果你的采矿水平太高,你可能会成为敌人的目标。最好的办法就是带足够的人,增加挖掘能力,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不被敌人欺负。

还有就是做各种任务,比如主线,支线,日常活动等。只要能得到资源,就不要放手。这些资源将以礼包的形式存在。如果升级不够,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自动补充,相当好用。最重要的是这些资源不怕被敌人抢走。把它们放在你的背包里。所以升级的时候尽量找现成的资源,比如礼包形式的能省就省。

最后就是掠夺对手的资源,这是好战分子最喜欢做的事情。只要对方战力不如自己,而且城内资源非常丰富,就可以直接把部队排除在劫掠之外。比前两种方法更容易获得资源,属于一战的“富人型”,但是这种方法很危险。毕竟你抢了别人的东西,就算他们打不过你,也可能会聚集朋友来找你报仇,还是小心点好。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