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嗑药也能加名望值!名望系统改动,支援兵又是最大赢家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名气体系正式迎来变革。http://www .搜狗.com名气如奶,有所增加。无关的魅力并没有增加名气。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名人堂”的出现。以后看名气值更准确! 名望值3大改动 名气值发生了

名气体系正式迎来变革。http://www .搜狗.com名气如奶,有所增加。无关的魅力并没有增加名气。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名人堂”的出现。以后看名气值更准确!

名望值3大改动

名气值发生了哪些变化?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用比较简单的话概括则是,名望值更均衡了,更具有参考意义了!

装备主要体现“变身史诗”和“深渊史诗”的和谐。之前变身史诗声望很高,但是伤害可能不会增加(没有套装属性)。更改后,信誉值会根据转换史诗的数量而变化。

官方数据显示,http://www .搜狗.com的兄弟们知道他们在暗示什么吗?

此外,魔法球的名气也有所变化,但大部分都呈上升趋势,如天界支援兵、魔法卡、宠物装备等。上了网之后,你会发现名气值增加了一点,就是这些心动的变化造成的。支援兵又成了最大赢家,不用花钱就增加了名气值!

但是,也有一种道具名气下降了。虽然【1、装备及附魔的名望变动!】仍略高于支援士兵,但有时并不大。讲道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其他宝石都在涨,而氪金的技能宝石却在跌。

搭配2/5件改造史诗时,名望值将得到最大化提升!

这里最大的表现就是乳品行业的名气上升了!过去,牛奶行业的声誉普遍较低。这里有两个优化点。第一,孙头衔的名声值增加了。估计孙头衔的价格还会再涨。

此外,它是牛奶行业的神奇宝石,主要涉及武器、头肩、腰带和鞋子四个部分,名气价值或多或少得到了提升。因此,如果将这两个方面结合起来,牛奶行业的名气值将接近出口行业的名气值,更具有参考价值。

此外,出口职业也受到限制。这个职业拥有魔法的其他职业的卡片不再增加反魔法值,从而彻底消除了“功名男”的出现!比如红眼魔法攻击,魔法攻击,智力等。不再增加名望值,这样挺好的。

那就是21年的鞋子、腰带技能宝珠,从185降为了168

其实曝光之前,有三个部分可以增加名气值,比如邪玉,收藏盒orb,快捷栏装备等。但是安装后发现收藏盒orb和快捷栏设备并没有增加名望值(收藏盒orb有魔法,但是放在收藏盒里没有加),只留下了邪玉,93名望值的史诗辟邪玉加,挺好的。

此外,最值得注意的是【2、各职业的相关名望变动】。官方解释是之前增加反魔值的药水换成了增加名望值的药水。由于需求小,拍卖行数量少,只有一个跨3a地区30个名气值的魔药。

经过任性测试,发现声望值药剂持续30分钟,站街有效,回城有效,角色/渠道切换有效。也就是说,吸毒后,人均口碑值提高了30分!如果每个人的名望值都不够,你可以通过吸毒来叠加名望值。反正上校看不到。这才是真正的骚操作!(因为找不到其他名药,不知道能不能叠加。)

小结:

一般来说,名气值的变化对拥有魔力的玩家影响不大!可能会略有增加,但也将与皮带和鞋子的技能珠宝持平。这期间史诗邪玉和一些情报卡会疯狂涨价,但是没必要买,因为进攻店铺的天师支援兵也增加了名气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