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网友批判:诋毁宅男不叫歧视,要求下架歧视女性的日本手游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赛马娘》手机游戏在日本,推出以来,它已经超越《原神》对日本乃至世界市场的影响和统治,成为日本,第一个手机游戏阵地。当然,除了我们国内市场,因为统计人员无法得

自从《赛马娘》手机游戏在日本,推出以来,它已经超越《原神》对日本乃至世界市场的影响和统治,成为日本,第一个手机游戏阵地。当然,除了我们国内市场,因为统计人员无法得到国内第三方安卓平台的支出数据,只能统计苹果和安卓各自的应用市场,即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另外,《赛马娘》手游锁定在日区,仅凭日本网友的氪钱就能获得如此高的收入,实在令人惊讶。

《赛马娘》手机游戏效果应该体现在日本本来这个IP是Cygames的手机游戏和PC游戏为主,包括动画,漫画和音乐多媒体策划。结果动画第一季结束后,手游质量不尽如人意,那一年上线已经来不及了。直到动画第二季,手游才正式上线。所以,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改编自动画的手游,但其实动画是改编自手游的,但从剧情来看,动画也要根据现实中马的情况和比赛来改编,不可能“假赛”。

哔哩哔哩第二节动画不是很受欢迎的偶像粉丝类型。就算第二季加撕标签,好评如潮,马娘CP,也不会火。所以即使《赛马娘》手游在N年后在国内推出,估计也未必能和现在国内的PCR相比,主要看有多少宅男对赛马妈妈的兴趣和培养感兴趣。毕竟有一定的文化差异,哪怕是初露头角的赛马。

一个热门游戏背后一定有黑子。有两位议员曾在网上谈及“把女人当马”的话题,认为这明显是把马当女人的拟人之手法,两种法,之间有很大的差距,会有不同的歧视。前者自然认为是歧视女性,后者反驳前者,有些是种马,都是歧视马。就说这种网络口水战吧,没想到有人长篇大论指责手游歧视女性,要求谷歌和苹果把手游下架。

这是一个叫MasatoARKW的网友在WordPress上发表的博文,被网友发现后转发评论。网友介绍自己叫荒川成,是来自的混血儿,现居我发的是网友吐槽。他为什么不发表英文的控诉?他写的博文如下:

他在美国没有听说过 《赛马娘》 这款手游,最近才知道该手游成为日本网络话题,居然把女人比喻动物宠物简直是歧视,另外无法获胜的赛马娘会被玩家丢弃,这似乎是再现了赛马的其中一个下场——马肉上桌。另外,官方说好了禁止GHS创作,结果官方在角色服装和温泉设计,就是在消费女性,这是在狡辩。

这款手游在御宅族里很受欢迎,在现实中都是又胖又丑又不干净的宅男,却充满各种幻想,明明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宅男流着油汗地boki,光是想想就觉得恶心,令人讨厌。他查了Cygames在美国就是没有名气的小企业,只是在当地宅男里很有名,这种价值观的企业也只能在本土发展,如果在国际市场上一定受到“好好关照”。

作为反歧视主义的他,不能对这件事视而不见,他是不允许歧视和偏见的世界公民,也是理解的白人(继承父亲血统),于是向谷歌和苹果发布下架该手游的报告书,结果很快出现,希望更多读到他文章的人把反对 《赛马娘》 话题在网络上传播。另外,御宅族每当自己成为众矢之的,就会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说“不要歧视宅男”,明明是加害者。说到底,御宅族并不是社会公认的少数群体,所以这些都是批判,并不属于歧视。

这当然是一篇很不合理的文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有的网友对每一点都一一反驳,写出来的评论数几乎超过了他文章的字数。总之,“你先玩游戏”和他对宅男的印象估计是动漫里的刻板印象造成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