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Doinb直播峡谷之巅狂练中单盲僧:MSI真有可能上场!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MSI赛季的中赛版本已经确定采用11.9版本,而且拳头总是在大型世界赛事时版本也不会有太大改动,基本说明11.8的更新将成为目前研究MSI版本的关键,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在LPL季后赛

由于MSI赛季的中赛版本已经确定采用11.9版本,而且拳头总是在大型世界赛事时版本也不会有太大改动,基本说明11.8的更新将成为目前研究MSI版本的关键,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在LPL季后赛中多次亮相。迎来多重削弱,英雄自身的护甲被削弱,其次是匹配的神话装备涡轮炼金罐,速度从60%降低到40%,死板的生命值也降低了100点,肯定会影响出场率!在11.8版本中得到强化的盲僧,因为两秒钟e技能CD的没落,成为了单线英雄的热门选择。在最近的中, 韩比赛中,中频频亮相。小虎和可汗参加了这次军事演习,他们也在韩进行了军衔演习

休赛期,Doinb开始直播,得分峡谷之巅。在这个过程中,中一直在尝试中单曲——盲僧play,这与之前的主Q剧不同。现在单线盲僧选主力E剧。整体思路偏向支援野区, 清线,凭借盲僧早期优势打开局面!

Doinb在直播中玩过几套中单曲,对这个英雄也有了新的认识。虽然说英雄上线会被压制,会被推,但是到了6级以后情况就变了。当他能抓住对手压线的时候,他能果断的摸着眼睛和打野R闪完成杀伤,和打野!配合的非常好

在Doinb个人看来,他认为中单曲盲僧的这个套路其实是第二个中单曲噩梦,通过快清线或者说硬推线套装支撑队友的也是半肉型的出游,以比赛BP为例,两个英雄在中!都能三个位置摇摆

但是,两者是有区别的。噩梦对中路霸和ADC没有位移的威胁很大。与噩梦相比,盲僧需要操作的更多,比如基本的赵廉QQR flash等。这要看他自己的操作了!至于几套中单曲盲僧,的直播,有观众问Doinb他能不能打出这种单线盲僧风格,Doinb也做了回答。他个人觉得这种打法效果还可以,MSI上应该可见!

而Doinb在中单盲僧峡谷顶的胜率也很好。目前有两套行头,一套是渴血战斧流,一套是先遣驱逐舰,后续是补血手之类的半肉行头。打团吸伤开团可以多次打e技能伤,团战效果不错。那么你认为这位MSI和盲僧能作为一线英雄重返球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