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witch欧服开启试玩同乐会!骑行游戏《速降王者》免费玩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日服港服宣布的试玩同乐会《Good Job!》游戏正式开幕。现在欧服也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试玩同乐会。《Descenders/速降王者》速降马术比赛将于4月21日至27日在试玩同乐会,举行,为期一周。

日服港服宣布的试玩同乐会《Good Job!》游戏正式开幕。现在欧服也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试玩同乐会。《Descenders/速降王者》速降马术比赛将于4月21日至27日在试玩同乐会,举行,为期一周。目前,试玩, 欧服已经能够提前预装,美国服务尚未正式宣布。我相信它也将与欧服一起开始活动

《速降王者》是一款以现代山地车下坡为主题的极限运动游戏,提供了很多随机生成的地图,通过真实的操控感给玩家带来刺激的赛道体验。游戏价格为24.99美元,整个游戏区支持中文。预计在同乐会,试玩期间会有折扣

试玩同乐会是专为任堂switch会员玩家提供的福利活动,不时为会员玩家提供免费的试玩游戏,包括第一方游戏和第三方游戏。活动期间可以免费体验完整版的游戏,会有相应的游戏优惠。试玩同乐会只对交换成员开放,普通玩家不能参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