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百城联赛强势来袭,极品雷神毁灭免费拿,更有机会秒变明星主播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CF相信很多玩家都听过这个游戏的名字,甚至曾经是老玩家。毕竟是当年射击游戏最火的一部,连续几次获得射击榜第一。里面有无数的武器和皮肤,但也有等级的皮肤。比如《雷神》

CF相信很多玩家都听过这个游戏的名字,甚至曾经是老玩家。毕竟是当年射击游戏最火的一部,连续几次获得射击榜第一。里面有无数的武器和皮肤,但也有等级的皮肤。比如《雷神》和《毁灭》就是价值几千块的稀有兽皮,所以很多玩家都想拥有一张。最近KS和CF正式深度合作举办百城联赛活动,可以免费获得。

这是一场大规模的非专业比赛。只要你觉得自己强就可以报名。KS这次给的奖励还是很丰厚的。除了一些常规的30礼物,你还有机会得到上面提到的稀有武器皮肤雷神和毁灭。按任务操作就行了。

KS邀请的九星主播前来帮忙。比如、嘟嘟、桂、威廉、安杰尔、等人和大家一起看比赛,他们也现场分析了比赛情况。本届CF百城联赛的主题是为你的家乡而战。还有神秘的节目等着你,比如李的萌萌和嘟嘟

还有观众可以根据CF百城联盟的主题制作视频。根据数据排名,前三名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有一个可以交易的毁灭-CFS2020。看来KS这次比赛是真的出去了。

除了上面的一些奖励,其实下一步就是整个比赛的最大收益了,就是如果你在这次CF百城联赛中赢得了省域赛,全国冠军会得到特别的支持,比如KS的高薪合同,百万流量的支持,还有官方的培训。表现突出的选手可以直接成为职业选手,这是路人秒换主播的机会。

对于这个机会,很多CF玩家肯定不会错过。毕竟他们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想有一天出人头地,所以只要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就有可能被KS吸引,从而成为明天的下一个明星。

如果不是因为边肖自己的CF技术,他早就签约了。毕竟,如果他尝试了,他可能状态很好,突然进入决赛,他就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玩家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