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星选手男女粉比例:大仙8:2,一诺5:5,fly就真离谱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领域一直不乏人气主播和职业选手,张、梦泪和苍蝇就是其中的代表。但不同选手的男女粉比例往往差别很大,一些长相比较优秀的男选手很喜欢女粉,比如被称为“kpl神颜”的阿泰

Kpl领域一直不乏人气主播和职业选手,张、梦泪和苍蝇就是其中的代表。但不同选手的男女粉比例往往差别很大,一些长相比较优秀的男选手很喜欢女粉,比如被称为“kpl神颜”的阿泰,那么,那些明星选手的男女粉比例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首先要说的是张作为虎牙平台公认的王者,张的知名度一直是毋庸置疑的。了解大的网友都知道,虽然他并不是以职业选手的身份进场,但他的直播一直很受粉丝欢迎。现在,他成立了自己的专业团队XYG,作为团队负责人被更多网友熟知。但是,大仙的男女粉比一直被夸大了。虽然他的直播风格很幽默,很真诚,很有素质,但是他的男女粉比例是8: 2,男粉占大多数。当然,张的粉丝基数比较大,所以总的来说,他有大量的女粉丝。

其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kpl豪门AG Super Play Club的伊诺是球队的核心人物之一。自从作为职业选手为大众所知,伊诺就备受瞩目,他的男女粉比基本等于5: 5。

最后我想说的是fly,一个当之无愧,在kpl领域显而易见的球员。众所周知,苍蝇是QG队的核心力量,他的知名度不可低估。虽然苍蝇经常被网友嘲讽为“电竞花板”,但严格来说,他的女粉并不多,苍蝇拥有的大多是他的技术粉和事业粉,以男性为主。据悉,苍蝇中男女粉的比例也是82%,这也让很多网友喊的离谱。

当然,不管是男是女,只要能占据人气高的优势,球员的职业生涯必然会获得更多的光环和关注。你最喜欢哪个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