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五一三重福利来袭!手慢无,网友:白嫖机会绝不能错过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假期福利发布是不可改变的规律。官方将在每个假期为球迷和球员安排丰富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励。玩家只是自得其乐!节日期间,MN玩家不仅可以探索游戏世界,享受游戏带来

迷你世界假期福利发布是不可改变的规律。官方将在每个假期为球迷和球员安排丰富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励。玩家只是自得其乐!节日期间,MN玩家不仅可以探索游戏世界,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还可以参与游戏活动,获得大量游戏利益,这些利益简直就是白嫖,不需要任何迷你币就可以获得。有网友直言:MN官员太好了!节日活动简直是“差玩家”的福音。难怪MN有这么多粉丝!

五一假期,MN官方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五假期,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里尽情享受,得到福利的软手!接下来我们来看看mini官方赠送给粉丝的5.13福利!第一个活动是“团队冒险”,要求玩家邀请自己的游戏好友加入自己的团队参与游戏。邀请朋友参加游戏活动可以更快地获得游戏利益。

参加“团队冒险”游戏可以获得永久定制服饰、永久坐骑碎片等丰富的好处。虽然这个活动持续时间是一个月,但是活动前期获得奖励的机会比较多,所以没有参加的玩家还是要尽早参加!

第二个游戏活动是“五一宝库”。此活动仅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一年才一次,机会难得。还没有参加的玩家会很快参加活动,获得来自你们世界的美好礼物。这项活动从4月30日至5月9日进行,期间玩家登录收集迷你宝盒,可以将所有道具带回家中并拥有。

迷你官方五一开展的最后一项活动是“新月香卡——盛世”。玩家在4月29日至6月30日解锁月相卡时,将获得非常丰富的游戏礼品和道具。他们是杜瑞拉,一个红玫瑰女孩,查理斯,一个绣,的花球少年,一个春游的头架,一个恢复的声音的头架,一件为纸盒头定制的衣服,迷你豆,各种烟花道具,以及你想拥有的各种道具,所以玩家可以直接参与!这些活动是在五一假期开展的。及早参与,就能尽快从Mini World获得精致的好处。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