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让王思聪仰望的项思醒,被吐槽:都是整容脸却没半藏森林一半好看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几天,项思醒,王,诞生了,成功超越罗志祥,王,成为新一代时间管理大师的掌门人,引起全网疯狂看瓜吃瓜。她的光辉事迹也刷新了网友的三观。 大家应该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一

这几,项思醒,王,诞生了,成功超越罗志祥,王,成为新一代时间管理大师的掌门人,引起全网疯狂看瓜吃瓜。她的光辉事迹也刷新了网友的三观。

大家应该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位互联网企业家的男朋友发表了一篇长达65页的文章,指责网络名人和他的女朋友项思醒包装。这个女人不仅让很多人出轨,还把男朋友和富二代都带上了家庭的枷锁。订婚了,在订婚宴会上被当场抓到后,还把男朋友送到了派出所。就连项思醒也上演了一个狗血故事,富二代在男友的床上过夜.

总之,这个真实的东西比狗血网的故事还糟糕。这一事件被曝光后,王思聪,娱乐公司纪委',娱乐公司也在一夜之间撕掉了项思醒:“我也会向高端玩家看齐。”。'

至于王思聪的快速评论,吃瓜的人不算太大,他们都嘲讽评论区:' 王思聪的校长非常爱网络名人。众所周知,每个人都对《铁》中的王思聪:王思聪和《活水》中的网络名人有一种调侃。这几年网红在校长身边的闺蜜纷纷更换,他时不时偷偷观察网上各大网红的动态,偶尔会蹦出来翻牌子,真的很可爱。

有网友在评论区:'校长笑着说,这些女人都是整容脸。有什么好看的,不过有句话说他们也是整容脸。项思醒没有半藏森林的味道。每个人都知道半藏森林。这是最后一个被王思聪翻盘的网络名人,当时,茶艺鼻祖半藏福里斯特因为“阿沁刘阳分手”而去热搜,然后退出网络。后来她回来疯狂的发了一张商业照。就在她深夜送出泳装九宫格后,王总统由衷地称赞道:“我真的不怪刘阳'

当时,每个人都认为王总统和半藏森林之间会有猫腻,因为他们仍然在玩同一个游戏。2018年,王思聪一度转投网易武侠网游《逆水寒》,一度导致《禁地》服务器爆炸。然后王思聪上演了一个用法拉利的钱买狗粮,杀死PDD,成立第一个御寒公会的故事,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同样,半藏森林也是629的玩家,凭借两套时尚COS在网游圈出名。一套是薰衣草时尚的古韵东风方信' COS,一套是素问的专业COS。两套COS都表现了女孩的面值和仙气,半藏森林甚至喜欢提一个——的标题‘冷水中问最美素颜’。有了这个交集,很多人会把王思聪和半藏森林联系起来。

然而,对于半藏森林,王思聪自己解释说,他忘了挂狗头。我觉得两者之间没有大瓜。估计校长天天偷网上名人美女,又看到半藏森林这样的纯情女子在动;同样,当他看到和海这样的女人时,他又产生了兴趣。估计他看了一晚上65页的PPT。

从半藏森林到项思醒,再到侧面,总是有很大的网络名人纠葛。王总统真的可以说他对网络名人情有独钟。用这个功夫做好比较好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