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音乐潮流的“逆行者”,以游戏为载体奏响反攻的号角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国产游戏的发展似乎陷入了瓶颈,能突破局限的划时代国产游戏从未出现过。大部分游戏厂商都处于原地踏步的状态,停留在古代的开发模式,比如换肤,美斋快餐的二次元游

近年来,国产游戏的发展似乎陷入了瓶颈,能突破局限的划时代国产游戏从未出现过。大部分游戏厂商都处于原地踏步的状态,停留在古代的开发模式,比如换肤,美斋快餐的二次元游戏等等。虽然这些游戏在国外各大榜单上的数据表现不错,但并没有让国外玩家数次对中国刮目相看。

中国在其悠久的历史中拥有世界上最深厚的文化,但奇怪的是一个流行的游戏至今还没有诞生。是因为游戏与传统文化格格不入吗?巧合的是,《原神》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原神公测的那一可以说是近几年国内游戏最黑暗的一天。这就像一个火把,当光照耀的时候,习惯了黑暗的人发现周围是那么的黑暗。先抛开游戏的画质和操作感不谈,只从音乐呈现和场景选择方面就能看到原神团队所付出的努力。

神李越原创音乐专辑为玩家呈现了独特的中国美和东方韵。李越的音乐创作以西方管弦乐为基础,融合了中国元素和中国乐器,代表了世界文化的碰撞和融合。笛子、二胡、古筝、琵琶等民族乐器完美融入管弦乐,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神奇力量。

目前,神李越原创音乐专辑在国外视频平台输油管道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300万张,对于国内游戏音乐来说是一大壮举。冻梨翻了评论,挺有意思的。“很独特,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这是中国风格吗?”“战斗轰轰烈烈,和平时触动人心。不同的场景有搭配的音乐,很辛苦。”

除了国风音乐,原始神灵还以游戏的形式向世界传播中国独特的景观。在李越地区,选取了中国的许多真实场景作为基础,如陆华池黄龙景区华光林,钙化瀑布的张家界地貌,迪化洲的桂林景观魅力。

以游戏为载体,给玩家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相比地理科普,这种新颖的方式更受人们的欢迎。原神在线取中国各大景点的独特魅力,线下整理道具还原真实游戏。这个操作直接激起了一大批国外玩家的心。我恨不得马上送过去,感受一下这个世界震撼人心的风景,不像这个世界。

米哈之旅的这一新尝试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但事实证明是成功的。凭借其强大的实力,申远在游戏性、场景、音乐等方面征服了全球玩家。同时,凭借李越文章成功输出了一波中国文化,赢得了国外玩家的赞誉。这是一个成功的例子,为后续国内游戏走向全球提供了很好的模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