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FM止步MSI小组赛,日本解说当场自闭!日本网友安慰:已经很强了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DK第二次击败DFM,MSI小组赛C组的循环赛意味着DFM彻底错失淘汰赛,正式退出小组赛。这对于很多日本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因为DFM在小组赛第一轮就击败了C9,几乎掀翻

随着DK第二次击败DFM,MSI小组赛C组的循环赛意味着DFM彻底错失淘汰赛,正式退出小组赛。这对于很多日本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因为DFM在小组赛第一轮就击败了C9,几乎掀翻了DK,给大家制造了很多惊喜,所以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个结果。

首先,LJL 日本联赛的解说员可以说是当场自闭。因为事实上DFM在这场比赛的中前期打得相当不错,也有一些机会,但是在中后期还是失去了一些运营和配合。在看到输掉一场精彩的比赛后,日本皱着眉头,带着非常悲伤的表情解释道。

于是,推特,上的日本网友也炒起了锅。然而,与LPL和LCK的网民不同,他们在失败时疯狂地鼓励他们。日本很多网友认为DFM已经很强了,打不过世界冠军DK也是可以理解的。有人感谢他们在MSI期间的努力,感谢他们为梦想而奋斗。甚至有人说已经打好了,不用游回去了。(游泳梗通用)

事实上,为了支持DFM,dfmwin直接在推特, 日本热搜排名第一,可见支持他们的人真的很多,所以面对这个结果,虽然大家都觉得遗憾,但也不能怪。他们击败了四大赛区之一的C9,差点拿下DK。作为一个外卡赛区,即使没有晋级淘汰赛,这已经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了。

贝塔认为:事实上,近几年DFM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是目前MSI最强的外卡赛区队。前中期的节奏确实不错,就是中后期的操作和决策需要进一步加强。估计年底的世锦赛会给大家留下一个全新的面貌。希望这次MSI比赛后,DFM团队能够继续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期待自己在年底的世界大赛中有精彩的表现。不要在世界大赛上留下任何遗憾!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