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赢了也被瞧不起?”Msi官方公布统计:LPL不如欧美成第4赛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 RNG赢了,却被人瞧不起?"Msi官方发布统计:LPL不如成, 美, 欧第四师 对LPL的观众来说,赢得S级比赛曾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然而,在电竞前辈们的开拓和努力下,IG和FPX终于在

" RNG赢了,却被人瞧不起?"Msi官方发布统计:LPL不如成, 美, 欧第四师

对LPL的观众来说,赢得S级比赛曾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然而,在电竞前辈们的开拓和努力下,IG和FPX终于在成实现了这个夙愿,连续两届世界冠军让LPL问鼎世界,成成为第一个名副其实的赛区。

然而,随着S10赛季DWG队的出现,这一荣誉很快被LCK夺回。因此,当一年一度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邀请赛举行时,欧,美等国的观众开始忽视LPL。

虽然在比赛的第一,RNG队就很有面子地击溃了对手,兰博几乎融化了整个冰岛,但这并不能燃烧外国朋友的偏见。

比赛刚开始的第一天,Msi就正式进行了一波投票统计,让观众预测谁是最强的比赛区域。最终DK以45%的支持率获得第一名,其次是LEC和LCS。RNG作为LPL队,只得到了可怜的12%,在美, 欧的观众眼中落入了第四名

这一事件引起了中国LPL观众的不满。毕竟LPL这几年在成的外战表现还不错,从来没有超过欧的美队,他们寄予厚望的偶数G2就是让SN在S10小组赛中发挥难得的作用。

只能说,自从简自豪在S8失利后,RNG成了欧, 美赛区的传统被鄙视,RNG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用实力打这群人的脸。暂时还不好说能不能拿下Dk,但是锤子相信,无论是打C9还是MAD,RNG都不会让中国的观众和粉丝失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