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禁赛事件沦为LCK笑话!FPX把BO拉回群聊,翼风还要为他加油!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之前英雄联盟假球赛闹得沸沸扬扬。LPL正式调查了两个月,最终在4月22日上午公布了处罚结果。40名相关人员被停职,不少俱乐部转发微博宣言净化比赛环境。但网友对本次调查结果并

之前英雄联盟假球赛闹得沸沸扬扬。LPL正式调查了两个月,最终在4月22日上午公布了处罚结果。40名相关人员被停职,不少俱乐部转发微博宣言净化比赛环境。但网友对本次调查结果并不满意,因为作为导火索的BO几乎没有被停赛,他将在今年7月重返赛场。

随后FPX团队发布公告,要扣BO半年工资,但似乎没有开除他的意思。毕竟BO的转会费和工资已经达到了几千万,FPX队也不愿意放弃这笔巨款。但是哮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稳定,夏季比赛可能要休息轮换,所以FPX队还是硬着头皮保护BO。之前FPX管理层跟BO说需要退出群聊,现在FPX队要拉他回去群聊,重新开始训练!

FPX团队的行动打了自己的脸。一开始,官博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被困住”的声明,并迅速与球员拉开距离,以便联盟在调查清楚之前能够对舆论进行定性。现在FPX队请回了BO,球迷可以退出了,怒斥管理层为BO保底,却毁了其他球员的名声。被骂成假队之后,就停不下来了。就像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LPL禁令不仅在网民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也成为了其他竞赛领域的一个笑话。例如,LCK论坛上的一些人嘲笑说:“LPL被禁赛四个月,LCK被禁赛终身。这就是十年两冠六冠的区别!”LPL球迷被别人骂,却没有办法反驳对方。毕竟隔壁的电竞协会是不容忍这种态度的。比如DOPA因为代练被终身禁赛,甚至电竞选手因为假球被抓入狱!

事实上,从轻处罚LPL是无可奈何的。他们希望所有误入歧途的玩家都能坦诚从宽,一次性把地雷全部拔出来,以免以后再有其他玩家受到庄家的威胁,然后就要打假球了。但问题是,难道不是因为LPL官方管理监督太松懈,联赛千疮百孔,栽了那么多害群之马吗?现在牵涉到这么多年轻球员,LPL官员不能像以前那样强硬地对付他们,但这种糊涂的做法真的能警告球员吗?

正当网友要求LPL官员加大处罚力度,以BO为榜样的时候,ES的管理层翼风,不得不为他说话!毕竟,翼风是BO的前老板,BO被ES的前经理逼着打假球,翼风也曾出面为BO谈判过威胁。现在翼风又要为BO加油了,透露自己并没有自愿打假球,还拒绝对方继续放纵,主动向俱乐部自首,为联赛调查做出了不少贡献。整体利润不到一万元或者是对方逼的。这种勇气比很多人都强。以后他会用努力的荣誉回报支持者!

翼风想给薄熙来洗洗脸,但网友们不相信他说的话。毕竟BO还是打假球,跟他收了多少钱没关系。他自愿假配为什么要被表扬?BO开球赛的内幕值得肯定,但不代表是大事。难道其他拒绝打假球的球员不更值得表扬吗?而且,在庄家人在微博上威胁要说话后,BO被迫自爆。如果他真的能坚持自己,为什么在LDL期间不报假配?

不管网友怎么说,LPL官方决定留下BO,夏天有可能继续在FPX队打野。你觉得他有没有可能用成绩来粉饰自己?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