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月宫和魔王寨该怎么选?灵活与暴力之间的对决!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特点,其中输出学校比较容易上手,是很多新玩家的热门选择! 最近有个去新区的玩家想加入月宫或者恶魔村学校。但是作为一个新人,他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特点,其中输出学校比较容易上手,是很多新玩家的热门选择!

最近有个去新区的玩家想加入月宫或者恶魔村学校。但是作为一个新人,他对这两个学校不是很了解。今,灵儿将带给你一个基本的学校策略,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新朋友。

月宫:

1.灵活的作战机制

龚玥是一个既有点杀教又面临杀戮的教派。战斗中非常灵活,这也是它最大的门派特色!使用法术时,月亮的相位会在新月、上弦月、满月、下弦月之间发生变化,这一点新朋友可能不会理解,但这与接下来介绍的技巧密切相关。

月刃技能可以连续攻击目标两次,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目标的物理伤害,而月影摇光技能是攻击三个敌人目标。另外,满月越多伤害越高,和其他两个物理流派相比,释放后就不用休息了!

2.强磁场控制效应

月宫是物理学校里唯一可以提高封印命中率的学校。除了直接释放月胶可以冻结敌人目标外,桂花醉酒时释放月影摇光也可以冻结目标,新月步受伤时也可以向敌人释放月胶。

这意味着无论是主动释放月球还是攻击敌人,都有可能冻结敌人,甚至在敌人受到攻击时进行反控。另外,月相越不完整,角色的封印命中率越高。在战斗中巧妙地利用月相的变化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3.独特的标记效果

标记是月宫的另一个主要特征。

被月刃攻击的目标将被标记,月影摇光和广寒清辉的使用将优先考虑被标记的目标。另外,在月宫的经脉中,有很多技能可以加强伤害结果的标记,对宠物造成额外伤害。实战中,标记效果会让敌人头疼,既能保持标记单位,又有很好的清宠能力。

介绍完月宫,我们再来看看魔鬼村。

魔鬼村:

1、暴力美学的典范

法术波动和法术暴击是魔鬼村最大的学校特色。

恶魔村的两个基本伤害技能,飞砂走石和三昧真火,有法术波动的效果。随着恶魔降临的技能和经脉中法术暴击率的增加,它们往往能产生可怕的输出。另外,当法术暴击触发时,有概率给目标增加灼烧效果,既能保持血扣,又能降低法术防御。输出能力很强!

2.进攻和防守的标志

独一无二的封印是魔鬼村门派的另一个特点。

恶魔村有四种标记,不仅可以提供盾牌效果,而且对每个标记都有不同的功能。其中,守护印记和治疗可以恢复团队的血量;守护标记的嘲讽有嘲讽的效果;火痕&攻击可以使用恶魔法术攻击敌人,火痕&增益会在回合后释放恶魔。另外可以消耗两个普通印记,召唤一个更强大的祖先印记。

激活祖先保护经脉的能力后,人物可以在一开始就直接召唤祖先的印记,从而形成多打少打的局面。

今天在这里介绍一下月宫和魔鬼村的基础知识。看完了,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出选择?拿起手机,加入自己喜欢的学校。如果你想解锁更多的学校游戏,你需要一起去探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