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赛季GFS未进前十,九天狐怒而踢人,阿信:要提升招人门槛!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荣耀国王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六年下来,几百个英雄都更新了。在S23赛季,荣耀正式推出新英雄艾琳,稍后将更新妲己的新皮肤。玩家很期待。除了这些更新,球员们在新赛季又回到了

荣耀国王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六年下来,几百个英雄都更新了。在S23赛季,荣耀正式推出新英雄艾琳,稍后将更新妲己的新皮肤。玩家很期待。除了这些更新,球员们在新赛季又回到了起步阶段,目前大家都在忙着上分。然而,九狐因为退出网络的事件制造了很多噪音。在他退出网络的这段时间里,很多GFS团队成员都没有玩好团队游戏。目前GFS排名靠后,还没进队伍前十。

在公众的期待下,九天狐终于高调重播。他给观众写了道歉信,说他太任性了。当时玩游戏被坑心态炸了。后续会调整他的情绪,继续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其实粉丝也知道,九天狐的能力除了直播什么也做不了。他回来只是时间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让人感觉像个剧本。九天狐回国后,他并没有闲着。看到GFS队排名这么靠后,他把怒火发泄在队里不积极的人身上,第一天就清场了几十个人。

阿信是KS平台的主要主播,也是GFS团队的主要人员。他通常扮演对抗路,在对抗路,有几十名国家服务英雄,这在荣耀阿信国王支持九天狐踢球的球员中很受欢迎。九天狐消失的那段时间,GFS团队成员太懒了,阿信也不例外。他说这个队想赢得第一名。你需要像九天狐一样的铁腕管理。踢人是为了警告其他球员。不代表进了GFS就万事大吉了。不积极打团队游戏,不贡献GFS就被收拾。这次清理只是开始,但九天狐以后会清理更多的人。

对于GFS的后续发展,阿信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GFS不是一支普通的球队,球队的目标是打职业比赛。前提是全国第一。上赛季被零露压了,这个赛季不能出现类似情况,否则所有GFS梦都是空谈。目前GFS团队已经空出了不少岗位,后续肯定会招新人。阿信认为有必要提高招募门槛,招募更多的职业或前十名球员,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为赢得全国第一奠定坚实的基础。

个人认为,阿信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GFS上赛季为了全国第一做了很多努力,踢了很多人,放宽了招募条件,但是效果并不明显。GFS一直被零露,压着,直到赛季结束都是第二名。真的很尴尬。九天狐等人每天都要对外大胆表态,一直排不上名次,感觉有点被打脸。这次清理,如果能提高招聘门槛,后续GFS不打第一题,然后后续可以考虑怎么打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