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服二次重做的梦奇解析,伤害太集中,技能交互体验太差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王者荣耀体验服9号晚上更新,调整了很多英雄的平衡。梦奇的调整比例很大,甚至可以说是在第一次改造的基础上进行的第二次改造。有很多变化,但总体游戏

王者荣耀体验服9号晚上更新,调整了很多英雄的平衡。梦奇的调整比例很大,甚至可以说是在第一次改造的基础上进行的第二次改造。有很多变化,但总体游戏性没有改变。我们来看看。

被动技能不再提供转化特性。所谓转化,其实就是一种攻击模式,一般攻击在能量积累满了之后,由“抓”变成“砸”。伤害计算也做了修改,品质提升的攻防值有所提高,但只有全品质后回血和砸地造成的伤害更高。

1.技能的护盾值有所提升,但伤害大幅降低,冷却前期增加2秒。通过升级,等于后期之前的体验服。

技能1最大的变化就是和技能2的联动效果。在把球扔回来之前,使用技能1会让球飞到你身后,再回来,但是调整后会“反弹”球。可以参考下图。

球被抛回后,如果你在靠近自己的瞬间使用1技能,球会弹出来,主动攻击范围内血量最低的目标,然后再次弹回。

这个技能的联动比以前好很多。以前球是抛在后面的,基本没人能打中。然后这个技能简单的变成了与2技能的联动,增加了存在时间的调整。联动换联动失去了实际效果。现在这个技能挺好的。

第二个技能的技能描述如上。我个人的理解是减速效果增加,技能伤害降低,无论是路径伤害还是伤害加成,物理AD加成完全去除,ap伤害加成大大降低。气泡可以在四秒钟内存在高达四倍的伤害,比以前更高。这是什么意思?说明一定要尽可能的长时间持球,不然收益会比以前低很多。

大招减少攻击半径,缩短cd。

那么如何看待这个梦奇的调整呢?

有个致命的问题。不得不说1技能本身就是一个增加护盾和补充伤害的技能。这是梦奇在正式服役中的用法,盾高伤害高,而经验服中的梦奇增加了2技能的联动效果。如果你说不需要这个联动,1技能盾和伤害的好处远远低于正式服役的。

不仅1技能,还有2技能球短时间存在,伤害会很低,所以你要用这个联动,但是最气人的是什么?虽然这两个技能在机制上是绑定在一起的,但是在cd上是不能同步的,因为这两个技能有一个积累的机制,第二个球可以在你的身体上携带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你可以使用一种技能来生存。结果你想要两个技能和一个技能挂钩,却发现有两个技能,一个技能在cd上,一个技能在cd上,两个技能在CD上。

如此尴尬的联动导致了这位英雄太不开心无法上场的局面,大招大圈的机制让他很难掌握2技能的球位,所以指尖断言这位英雄上线后依然会是冷门英雄,因为游戏体验真的很差,即使实力够高。

目前2技能满容后的伤害是相当可观的,但是因为其他伤害都很低,四次伤害后输出重心过于集中在2技能上,以至于梦奇缺乏持续输出手段,没有硬控,对后排威胁太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