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如今的新皮肤,都是统一教育风格,家长朋友你还想说啥?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王者荣耀里的老玩家,你一定经历过王者荣耀里的“福利”时代。说起这个,肯定有很多朋友懂,因为老版本的王者荣耀比较开放,没有那么多的规章制度。最重要的是英雄和

如果你是王者荣耀里的老玩家,你一定经历过王者荣耀里的“福利”时代。说起这个,肯定有很多朋友懂,因为老版本的王者荣耀比较开放,没有那么多的规章制度。最重要的是英雄和皮肤的设计。

像《王者荣耀》的女主角和之前的皮肤风格,可以说是狂野。其实作为一个动画角色,这没什么不好。毕竟游戏的受众主要是成年人,这种水平的英雄设计尺度没有问题。

然而,事情并不是绝对的。因为王者荣耀里的玩家数量,小学生占了很大比例。父母朋友对英雄服的尺度不满意,认为动画角色的穿衣风格可能扭曲了未成年人的价值观。而且此事还在网络上炒作非常火,但是也是反对大于认同,毕竟从大方面来说,王者荣耀的这种英雄风格设计,并没有什么不妥。

但随着这种谬论的影响越来越大,王者荣耀在一次版本更新中彻底优化了英雄和皮肤,主要优化对象是女英雄的衣服,如妲己、丢丢辛的故事、不知火舞、小乔等英雄,纷纷被紧紧包裹。完全失去了之前的灵性和野性。

其实王者荣耀做这种操作不仅仅是因为父母“不讲道理”,因为王者荣耀里确实有大量的未成年人。虽然这些玩家不能像成年人一样为游戏提供可观的收益,但是他们可以提供可观的活动,所以王者荣耀在后来的英雄和皮肤设计中越来越年轻,这其实也是为了迎合那些家长朋友。

王者荣耀里的皮肤今有多年轻?我们来看看最近推出的一些皮肤。

第一个是露娜的瓷语辛建这种皮肤有很强的中国风格,从旗袍上就可以看出来。但是看瓷语辛建的整个皮肤总觉得和中国风格不合拍,但是在网上看到一张P图,终于有答案之前,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有没有一种纯真的感觉,完全没有违和感?

而同样相似的皮肤,以及最近推出的李元芳菲鸾探春,在肤质上完全年轻,连瓷语心的那种隐藏感都没有。这点我们从皮肤风格的Q版就可以看出来。而且如果这个皮肤像上面方法的P图,会更“生动”。

还有刚刚上线的江南, 西施诗语,的皮肤,是民国时期的学生风格,直接根据语文课本封面设计的。

其实不仅仅是这三种皮肤,王者荣耀的皮肤也开始走这种教育风格路线,因为王者荣耀里的女主角都加了更多的面料。之所以走这条路线,当然是为了迎合一些家长朋友。

其实影响未成年人价值观的是来自父母的教育。虽然游戏有影响,只影响未成年人的学习,但是受到防沉迷系统的约束。这方面还是要靠父母的合理引导,皮肤的风格影响价值观。这是不是太高了?

现在王者荣耀里的皮肤完全是这种教育风格。父母朋友无话可说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