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年后第一战就如此精彩!“电商大战”或又是JDG取胜?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的赛程已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元旦假期过后,LPL将于2月22日正式开球。比赛的第一天,非常精彩,让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第一天的四支队伍是LPL的顶级队伍。今年比赛第

LPL春季比赛的赛程已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元旦假期过后,LPL将于2月22日正式开球。比赛的第一,非常精彩,让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第一天的四支队伍是LPL的顶级队伍。今年比赛第一天,大家可以享受顶级视觉盛宴!

第一场比赛是LPL经典的“电商大战”,是JDG和SN的较量。这两个团队的金主是国内两个超大型电商平台。然而,两队的会议记录仍有一些差距。这两年SN总是输多赢少。但在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两队在BO5相遇,SN最终胜出。但这一次,JDG受到了羞辱。

在今年后的第一天比赛中,两个电商团队将开始今年春季比赛的第一场战斗。这时候大家都会好奇。前一段时间两队的战绩很一般。长假过后,谁能尽快回到状态?在事件预测平台上,根据分析数据,SN有2.39的胜分,JDG有1.58的胜分。在获胜的一方,JDG更有优势。

可能是因为换回牙膏,JDG找回了以前的感觉,现在又在卡那维身边打球,也让JDG的全队渐渐热起来。我们经常说JDG是一支慢热的球队。看来这是他受欢迎的标志!SN虽然是去年的世界亚军,但是因为Snake的离开,球队缺少了头脑,最近几场比赛偶尔也会犯很大的错误。不知道你更看好哪个队?

第二场比赛是FPX对我们。有趣的是,前一段时间哮天宣布要休息,面对WE却选择回到首发位置!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这意味着哮天最近的状态和心理都很好。然而,我们不是一支弱队。虽然他们迎来了连续第二次跪地,但是之前的五连胜充满了压制。

胜率方面,比赛预测平台给出FPX1.17胜率,WE为5.07。这个差距有点太吓人了,可能和这段时间FPX的连胜有关。毕竟,FPX已经是一支和EDG不相上下的球队了。虽然唯一输的是输给了EDG。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期待今天比赛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