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唯一FG不会退役?网传Sccc“稳进”Ti10,微博本人用3个字回应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Sccc,相信DOTA2圈的朋友都很熟悉。作为中国, DOTA 2的明星球员,他在圈内的影响力和地位甚至高于他获得的荣誉。虽然他不是大家说的天才少年,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综合能力

说到Sccc,相信DOTA2圈的朋友都很熟悉。作为中国, DOTA 2的明星球员,他在圈内的影响力和地位甚至高于他获得的荣誉。虽然他不是大家说的才少年,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综合能力平衡成为了他的优势之一。

但是,Sccc最近的职业道路并不平坦。从年初离开EHOME团队开始,他就一直处于自由状态。令人惊讶的是,虎牙开始直播后,他的人气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有所上升。在最近的新加坡,大赛中,Sccc的解释得到了无数网友的称赞。他的解说不仅专业性很强,直播时也从不骂人,是直播圈里的清流。

粉丝们嘲笑锋哥是否会以主播身份退休。锋哥在直播中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说他一定会回到Ti。显然他还是想继续打下去,一直以来他心里都很遗憾自己没有拿到Ti冠军。至少今年唯一的FG不会这么快退役。也许任何球队都希望他回到球场。

有趣的是,最近有网友报道说Sccc要去Ti10,而且是那种“稳进”。怎么回事?本来自从新加坡梅杰解说比赛后,锋哥解说的人气越来越旺,Ti10也临近了。也有粉丝传言锋哥会去Ti10解释,被戏称为“Ti10唯一官方解释”。到时候他会去Ti10“罚站”,因为解说都是站着的。

有网友表示,评论不要涂黑。Ti分析站解释说有个沙发可以坐。因此,这个消息实际上是由锋哥自己回答的。锋哥回答了三个字:你知道一点,你坐过吗?显然,锋哥也默许了这个消息。

不得不说Sccc是唯一的FG。他在赛场上,在解说台上,在直播室,都有自己的个人魅力,还有各种搞笑的梗。看着他活着充满喜悦。我相信无论他以后做什么选择,粉丝都会继续支持他。你想让锋哥重回赛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