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服瑶妹的调整是妹纸们的狂欢,衍生出新的玩法直接让她成辅神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4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其中公主增强不是数据调整,而对于她来说,这个调整简直就是姚球员和带妹妹的逆势调整。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装上这个调整,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4月23日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其中公主增强不是数据调整,而对于她来说,这个调整简直就是姚球员和带妹妹的逆势调整。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装上这个调整,正式着装,你就一直被姚封杀,没人会吐槽你。她真的很配。

这次调整优化了大招,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解除召唤师技能和恢复的禁令,二是拥有大招期间的技能禁令。玩过姚的人都知道,这个问题解决了手感有多丝滑。我们一个一个来说。

大招手感的优化

现在你不用等到上半身动画结束再使用你的技能,这样在保护队友的时候,你就可以把他们控制到极限,这样队友的生存概率就会大大增加,这样姚的保护能力也会大大提高。

解除对召唤师技能/恢复的禁用

现在姚在大招的时候可以随意使用自己的血袋和召唤师技能,所以姚会因为这个技能的调整而衍生出很多新的玩法。

大招使用瞬间直接点21技能,那么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技能缓存从而释放,,但是不管你使用什么技能,如果你想使用它们,你必须着陆。过塔的时候可能需要为了其他队友的生存进行干扰。如果你满身盾牌,需要主动跳下来释放干扰,相当于浪费了一个大招。但如果能在占有过程中使用,是不是舒服多了?所以,姚在未来的技术上会有更多的选择。

瑶会衍生出的一些新玩法

目前的瑶在召唤师技能上基本都只有三个选择,一个是干扰,一个是治疗,另一个就是比较小众的惩击

然而,在过去,没有人会削弱它。原因和干扰一样。想用就掉地上,队友短时间内失去盾牌。所以想象中的人身保护其实并不会产生很好的效果。

但经过调整后,情况就不同了,弱化流。在控球期间,姚的无伤状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在范围内为敌人释放减爆效果。目标伤害更低,反方向护盾更硬,对队友的保护更强。

可以在头上自由使用技能,所以眩晕就成了担保人的好技能。当敌人进攻时,队友弱化针对的是对自己的伤害减免,以及降低范围内敌人的伤害,与被削弱的硬抗相比,头晕可能有更好的效果。比如对面有一个马可波罗,他时刻准备着防备大招。在第一个技能cd期间,一个眩晕将被解决。

所以针对攻击性阵容,我觉得头晕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瑶瑶公主可玩性会更高

对于姚的忠实玩家来说,不再局限于稀有游戏,可以使用各种召唤师技能,所以现在可以玩干扰,治疗,惩罚,削弱,眩晕。

凿沉、净化、狂怒、闪现都没用,因为技能是给自己的,闪现是残废的,姚被附体后不能动,冲刺是废的。而净化则是在队友头上,姚本身就处于无敌状态,自然不需要净化。你不想给队友这个效果,想多了,戾气也一样。

那么你怎么看待姚的调整呢?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