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小虎上单打出业余表现,院长GALA神级发挥,Uzi感慨他太辛苦!

2020-1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12月22日,英雄联盟德杯遭遇了RNG队对WE队,也有点惨烈。今年,RNG管理层信心十足地出价3000万英镑,想买下诅咒。结果《魔咒》被低价WE队绑架,导致RNG队暂时找不到合格球员,

,12月22日,英雄联盟德杯遭遇了RNG队对WE队,也有点惨烈。今年,RNG管理层信心十足地出价3000万英镑,想买下诅咒。结果《魔咒》被低价WE队绑架,导致RNG队暂时找不到合格球员,只能迫使小虎转型,制造一系列后续闹剧。上一场比赛,RNG新阵容登场,却被BLG二队凯南天雷,翻盘,输得有点难看。现在诅咒把他的ID改成了呼吸。小虎会被他打败吗?让我们看看双方的阵容!

RNG队选择了卡莎,莉莉,鳄鱼、洛和酒桶;我们队选择了青钢影,岩雀、加里奥,薇恩和牛头。

RNG团队首先扩大了动作,假装鳄鱼在订单上,但结果是小虎玩桶。简自豪不太明白:“在我印象中,Cryin是不会玩鳄鱼的!”而且我们团队也有秘密武器,最后做出了薇恩下路

一开始,RNG二人组极力压线。我们薇恩思想到了一个问题,强行换了血,接受了治疗。他不得不一刀不补的回家,在对阵线上陷入了巨大的劣势!然而,我们岩雀赶上了第三个,包括后面的路,RNG桶放弃了闪烁,直接发出一个血。

之后,我们在岩雀的一次旅行中与鳄鱼交换了闪光。5分钟,RNG队强行拿下小龙,但桶里没有TP,他们主动使用E技能。因此,RNG桶无法中断青钢影,的传输,这使得WE牛头取代了二重奏。

8分钟,RNG队拿下前锋,WE队试图应战,但加里和奥没有大动作,薇恩来得太晚。最后,RNG队打了一场2对4的团队战。

10分钟后,我们团队举行了一个小组来抓下路卡莎,酒桶TP晚了一步。之后我们在岩雀兴风作浪,被RNG队击败,这让加里和奥送上了双杀。于是RNG队拿下第二个小龙,放飞先锋推下血塔,卡莎压薇恩四十刀,全队3000经济领先!

13分钟内,我们青钢影和加里奥交出了双大招式,强行穿越了高塔,获得了鳄鱼的赏金,却失去了第二个先锋。

16分钟RNG桶回城时被岩雀抬过城墙,残血E技能逃脱,但没有果断闪现。然后RNG桶想大招炸岩雀,但是随着青钢影大招翻墙闪过,还是白送了头,让莉莉送了个双杀。简自豪一直无法开口,只能说:“这让我觉得自己像一支职业球队在打一支业余球队!”

17分钟,RNG队获得了第三个小龙,但随后代表团在洛的开场并不成功,上野再次被出售。

19分钟,WE队强行开群杀亚,但一进球场就被杀。此时,加拉卡莎闯入后排独自收割战场,并赢得了四次杀戮。简自豪大叫:“这波嘎拉站起来了,迪恩!”

然而,后续的RNG团队有点匆忙。21分钟内,卡莎不得不进入龙坑进行输出。结果RNG队赢了大龙,的时候,卡莎被青钢影E推到一边,然后被加里奥接手,于是,RNG队迎来了一场血光之灾,失去了小龙,双方局势继续持平。

24分钟后,RNG团队在野区,开了一个小组,加拉卡莎完美地操作了恐怖输出。第一,薇恩换了青钢影,带领球队3组2战!

在第27分钟,RNG在中路,找到了一个开代表团的机会,洛的第一次进攻被金身化解。不过后续WE团队有点不耐烦,突然开始依次送人头。薇恩的战斗力被卡莎,彻底击垮,四人丧生,失去了中路高地和大龙!

30分钟,RNG队带着大龙Buff上路了。我们队试图攻击卡莎,但青钢影在进入体育场后就被洛魅力杀死了,薇恩仍然没有恶意!因此,RNG队成功击败了对手,赢得了这场比赛!

在这个游戏中,最后一个订单和最后一个订单之间有一个差距。小虎酒桶给了线一个血。小龙没有打断TP就战斗了。他在一次群殴中去购物,养了一只魔鬼青钢影。那真是业余表演!幸运的是,下路的差距也很大。加拉卡莎一级炮轰薇恩,团战疯了,差点撑起全队的产量!

魏前期没抓人,Cryin鳄鱼压不住,酒桶在路上梦游。RNG队的优势都建立在下路!的加拉卡莎上,后期RNG队终于召回了“四保一保”的噱头。洛和鳄鱼站在卡莎,旁边,青钢影进入体育场时必须控制饮食。只要下路还活着,他就能赢!

赛后,加拉在卡莎的战绩是15-4-7,对位领先经济7400,联赛参与率实际达到100%。神级表现惊人,LPL人喊他是Gzi!简自豪本人在直播中也感慨道:“GALA真的太难了,要开团,要进市场,要出口,要藏技能.这就是你在RNG打广告要做的,不能再被打开,不能成为一个群体,不能被怀疑是秒,否则你面对的就是这个。如果这波是一人吃四路打零输出!”

我希望RNG球员能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要把加拉累坏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