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9号版本更新,2史诗1勇者来袭,备好3千点券,最高难度英雄上线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更新频繁。由于5月黑日即将到来,周二没有更新。黑日新版要到29号才会更新。黑日还有很多新内容,除了新皮肤新活动,还有很多其他新内容。 版本更新后,

最近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更新频繁。由于5月黑日即将到来,周二没有更新。黑日新版要到29号才会更新。黑日还有很多新内容,除了新皮肤新活动,还有很多其他新内容。

版本更新后,峡谷地图会有很大的变化。就连蝙蝠侠也有了新的皮肤。英雄梦奇将在黑日版本中重新制作。喜欢这个英雄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然后是十种新模式。这些新模式的播放还是很有意思的。另外片段存储会同步更新,可能还会翻倍!

准备在黑节开始新皮肤的玩家可以先准备3000张优惠券,因为黑节新皮肤还是很多的。第一,张良和百里玄策的新皮囊是现代潮流的主题,很帅。两张皮都是史诗品质,第一周打折价格710券。然后就是盘古的新皮肤,是深色机甲风格,还是很帅的,皮肤的价格也很良心。这种优质勇敢的皮肤,60张优惠券就可以入手了。如果想从全部三个新皮肤入手,总共需要准备1480张优惠券。

除了这三种新皮肤,有限的退皮活动和神秘店也要花很多优惠券。今年的五一也应该回归一个史诗般的限量皮肤,但回归哪个皮肤还不确定。花木兰青年队决赛季和关羽冰镇战神都有可能重返赛场。提前准备好888优惠券就行。然后剩下的代金券就可以留给玄机店了,这个活动在黑日重新开。虽然玄机店只会抹老皮,但至少可以超低价格从高档皮做起。史诗皮肤的价格说到传奇皮肤还是很赚钱的!

最后说一下新英雄“云缨”。这个新英雄也已经完全暴露了。目前也在在线体验服务上测试过。预计6月份才能正式送达。这个新英雄的价值还是很高的,特效也很不错。云英是AD战士英雄。她的被动技能有三种不同的效果。核心玩法就是依靠被动配合其他技能玩各种技能把戏,这是对玩家操作意识和适应能力的考验。

个人观点:总体来说,黑节还是有很多新内容的,新的皮肤和活动值得期待。虽然新英雄云缨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黑典版里有新版本的梦奇,重做的梦奇还是很强的。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用梦奇赢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