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皮克桃拒绝野王带飞,星耀玩家却难受了!“养桃流”意外风靡峡谷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皮克陶,相信所有王者荣耀的朋友都很熟悉吧。作为国内人气主播,她可以说是很有特色的。虽然她的面值并不出众,但她已经以“菜”红到了极点,连三龙王的眼泪都无法打动她

说到皮克陶,相信所有王者荣耀的朋友都很熟悉吧。作为国内人气主播,她可以说是很有特色的。虽然她的面值并不出众,但她已经以“菜”红到了极点,连三龙王的眼泪都无法打动她。真的很恐怖。

然而,皮克桃子已经玩了6年王者荣耀了。经过数万场比赛,皮克桃的实力有所提升。上个赛季,她凭借自己的实力扮演了星耀。进入S23赛季后,她的目标还是靠自己的能力称王!因为她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去见国王是在KS King直播的赐、九天狐,等四兄弟带她去见国王的时候。不幸的是,国王的空气只闻了几天,皮克桃就从国王身上掉了下来。

最近一个国服野王想挑战自己说要带皮克桃上分,但是被皮克桃子拒绝了!呃,我只是玩玩而已,结果玩到了白金。皮克桃子突然哭了,最近很痛苦。不是她不想被带走,而是带她去见国王没有任何意义。

这对于星耀球员来说很难,因为皮克桃子的实际实力很可能是星耀,和皮克桃子不想被拿,想凭自己的实力称王。这意味着下一季她可能会在星耀呆很长时间。难怪星耀球员不舒服。谁遇到皮克桃子谁就惨了!

没想到,在《帝王谷》中,为皮克桃发展了一种特殊的玩法“养桃流”。顾名思义,所谓养桃流的战术就是在游戏中故意送一些人头给皮克桃,把她养肥然后开始收割,等它不值钱的时候再养。反正她不能给她太多经济实力。

不得不说这种打法可以“太笋”。皮克桃子得知后非常生气,他被对手当成猪一样养大。谁受得了?如果说皮克桃是通往最高分的第一层,那么研究“养桃流”的大神就已经在第五层了。

小斗总结说:

当然,皮克陶并没有放弃。现在她还是坚持每天直播。你认为皮克陶这个赛季有机会成为国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