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M让二追三赢下WE,但换下六点六却引发争议,月光:不看比赛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M的状态在第二轮有所提升,不仅拿下常规赛第一场,还在第二场以两追三胜拿下WE。再赢一场后,他们就可以稳定B组前两名的位置,下一轮晋级A组,保留季后赛失利人数。不过这其

RNGM的状态在第二轮有所提升,不仅拿下常规赛第一场,还在第二场以两追三胜拿下WE。再赢一场后,他们就可以稳定B组前两名的位置,下一轮晋级A组,保留季后赛失利人数。不过这其实是他们之前的正常实力,只是前期换成了2000万首发阵容。他们磨合度太低,连主教练都失业了。

虽然米方华因为决策问题不能继续当来BP的主教练,但他还是一个RNGM人,所以十一教练在采访中直言:“当连续输掉两场比赛时,米方华的教练给了很多建议,只有这样才会有二追三”。然而,RNGM赢的越多,越多的玩家觉得自己在玩猫神。毕竟“赢了比赛本身是好事,但谁缺席谁尴尬,比如猫神”。

RNGM利用轮换战术赢比赛,AG月光教练却气到下播

RNGM放弃了用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重新使用旧阵容。全队给人一种“重生”的感觉,摆脱了联盟最后的位置。既然老阵容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而现在的RNGM输不起这场比赛,如果他们想成功进入季后赛失败者组,未来每场比赛都会赢,那么用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大概就没有前途了。

至于“豪华阵容”的更换,其实大部分玩家都能理解。毕竟他们的配合是很“辣眼”的,但是六点六十分的失利却要“买单”。还有很多玩家看不懂。事实上,只有660万,RNGM花的300万,是值得的,这也是为什么重点局会换成660万的原因。他们学会了使用月光教练的轮换战术,却让月光教练以光速播报。

AG 超玩会月光蔻驰的轮换战术,6.6的作用是打坦边,但现在RNGM也利用了这一点,所以6.6会得到上场的机会,11号教练也明白6.6是“豪华阵容”中最好的球员。但是6: 60状态好的时候被11号教练换下,让月光教练很不舒服。他直截了当地说“6点60换不看比赛”,然后马上就关门了。

所以RNGM虽然学会了使用轮换战术,让月光教练觉得6.6是棋子,但是解释很直白:“换6.6让BP更好,不然关羽不会残废”。只是月光蔻驰作为6.6的忠实粉丝,自然不希望看到6.6这么好的状态被取代。他显然有点生气。另外他讲解很多游戏有点累,直接选择光速播放。

RNGM重启老阵容赢比赛,但夺冠可能性几乎为零

RNGM之所以会花大价钱打造“豪华阵容”,其实就是为了拿冠军,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个“豪华阵容”会起到反作用,直接让他们拿到最后一名。那么很明显,RNGM自己也明白,老球队缺乏夺冠的实力。即使现在他们已经连胜两场,对抗S队还是很难,所以他们只是保留了夺冠的机会,但是夺冠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个人观点:RNGM知道雨滩不如6.6,所以会使用月光蔻驰的轮换战术。它只是让6.6玩一局,但是决胜局取代了6.6,这自然让月光蔻驰有点生气,甚至不想继续看比赛。但是在电竞的成绩理论中,如果他们赢了比赛,就证明这个决定没有错。相反,如果他们在6: 60比赛,输掉了决胜局,那么让6: 60落后就不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