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容易上头的5个英雄,大招一开智商拜拜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字相信是所有兄弟都熟悉的。一般这种情况发生在你认为顺风可以打五次或者有残血的时候,是“三幻”之一。 最有意思的是,有些英雄的技能机制有自己的“顶级属性”,会让

“上”字相信是所有兄弟都熟悉的。一般这种情况发生在你认为顺风可以打五次或者有残血的时候,是“三幻”之一。

最有意思的是,有些英雄的技能机制有自己的“顶级属性”,会让一些冷静不理智的玩家。今就来说说哪些英雄有这个特点。

一,铠

铁甲爸爸无疑是王者世界第一人。因为大招时攻击力大幅提升,被动单体1.5倍伤害可以轻松干掉一个孩子。所以大招开始往往会出现智商拜拜的情况,无论对面多少人,都会直接冲过去。

二,上官婉儿

婉儿的首领上官,来自于采集残血。我相信很多婉儿球员看到对面的残血都会想开车杀了他。但他们往往忽略了大招造成的小便伤害会被很多人分担。大招飞进堆里刮了一波淤青,然后落地后瞬间被秒杀。

三,干将莫邪

兄弟们可能不知道,中尉和铠爸的高层有着同样的效果。因为大招中的四剑都是极其有害的,很多玩家为了大招命中成功付出了一切代价,各种技能一个个调整位置,然后发动四剑。打起来不错。如果四把剑都是空的,接下来的故事就很残酷了。

四,李白

李大师上级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的伤刮,属于版本压制。兄弟们熟悉一个可以回影的技能,但是有时间限制。超过时间就不回影了。李很多白人玩家因为伤害不到秒就输不了敌人,所以想多补两刀,最后错过了回影的时间,导致“送羊入虎口”。

五,诸葛亮

老王描述了一个场景,兄弟俩可以通过想象来理解它。你就是诸葛亮此时,你刚刚杀了三个人,他们浑身都是被动。但是,你只剩下一半的血,对面两边都是血。你会怎么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