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国服貂蝉人设崩塌?虐猫请代打被实锤,大粉集体出走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王者荣耀里的主播,估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一些国服高水平的技术流主播。其中,民族服装貂蝉梅玮就是其中之一。它以其高超的貂蝉技术和酷炫的人民设计吸引了众多粉丝

说起王者荣耀里的主播,估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一些国服高水平的技术流主播。其中,民族服装貂蝉梅玮就是其中之一。它以其高超的貂蝉技术和酷炫的人民设计吸引了众多粉丝,但他的人民设计最近却土崩瓦解。

有网友曝光了他之前的造假行为,一边向粉丝收钱一边骂粉丝、虐猫、请演员、代打分,还给出了真锤证据。在这些证据中,不仅有梅玮邀请演员的时间节点,她要找的老板的名字,具体的转会金额和金额,还有他要求为她出场的具体证据。并且还翻出了“梅玮”的朋友说自己虐猫的聊截图,可以说是锤了这些事实。这种事情一经曝光,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直接撤下了“梅玮”几大粉。

“梅玮”在事件严重后跳出来亲自回应了这些事情,并对每一项做出了相应的解释。但是,在解释中,对三件事似乎有点模糊:请打骂猫。

首先,请为我演奏。据网友爆料,“梅玮”收留了一名参加过孤独影子杯的球员,让他半夜为我打球。在“梅玮”自己的澄清中,她也承认自己当时确实收留了该玩家,而且在网友指出的时间段内,“梅玮”的账号确实有非直播时间在线玩游戏的记录,难免让人怀疑。

虽然“梅玮”尽最大努力澄清她只是做了好事才收留的那个玩家,目的也不是要他帮她玩游戏,但她并没有说她从来没有让这个玩家为自己玩。这很耐人寻味,而且在网友详细的证据面前,似乎是默许了。

至于虐猫,“梅玮”并没有公布家里猫的照片等证据,只公布了自己买猫罐头的购物截图。而且没有具体的购买日期,看起来更像是出事后采取的措施。在这些疑惑下,哪个大粉跑了也没回“梅玮”的直播室。然而,此事的具体情况取决于随后对“梅玮”的澄清。

那么你认为“梅玮”在网友爆料时做了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