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春季赛第五周最佳阵容公布:EDG.Scout包揽最佳中单和MVP

2021-0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L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已经结束。LPL事件正式宣布第五周最佳阵容:JDG的单曲Zoom和RA的狂野乐言当选,EDG和FPX成为最大赢家。——FPX双队签约最佳下路努古力获得最佳新秀;在EDG队从

2021年L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已经结束。LPL事件正式宣布第五周最佳阵容:JDG的单曲Zoom和RA的狂野乐言当选,EDG和FPX成为最大赢家。——FPX双队签约最佳下路努古力获得最佳新秀;在EDG队从“小学哥”变成“老前辈”的球探获得了最佳单打和MVP!

LPL春季赛第五周最佳阵容:

上单—— JDG.Zoom

战损比:6.2(第二);受伤率:29.5%(第二);准经济差:3141(第一)。

打野—— RA.Leyan

分均视野得分:2.3(第一);15分钟体验差:49(第一);准经济差:1275(第三)。

中单—— EDG.Scout

参与杀戮15分钟:3.8(第1);15分钟经济差:1361(1号);单场MVP: 3(第一)。

ADC—— FPX.Lwx

战损比:10.6(第二);分均经济:489(第一);准经济差:2325(第三)。

辅助—— FPX.Crisp

战损比:6.9(第二);平均助攻数:12.5(第一);准经济差:1739(1)。

第五周MVP选手——EDG.Scout

EDG在几年前赢得了7连胜,在中路打大量的斯科特非常重要。这位从2016年开始为EDG效力的老将已经在LPL的舞台上呆了五年零十个赛季。今年,随着上海和下路,的加强,他的地位稳步回升,三项数据均稳居LPL第一。666 分均伤病忍不住让人打666 ~另外中路传统法网核心的英雄回归到现在比赛版的热门选秀权,英雄池非常深的Scout可以大有作为。如果他能在未来几年保持这种热情,那么EDG今年春的旅程还远未结束。

第五周最佳新秀——FPX.Nuguri

经过两年顶级职业联赛和国际比赛的洗礼,“牛宝”努古力来到LPL的第一个赛季就表现出了可怕的实力。他从前两年的“极限进攻”演变为“攻守兼备”的全能打法,压制对手对线,填补gank意识。现在的FPX无疑是火凤凰“三叉戟”的独特存在。此外,最佳新秀提名是:EDG。毒蛇,FPX。Bo,iG。荀,LGD。Uniboy我希望这五名球员和他们的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