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汉eStar春季赛二轮被让一追三,复盘之后,知道输在细节处理上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广州TTG扮演武汉埃斯塔。双方一方是从A组晋级到S组的强队,一方是降级到S组的强队,那么这一轮谁会赢第一轮呢?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最后的赢家是广州TTG,谁是粉丝谁就给赢家送上

广州TTG扮演武汉埃斯塔。双方一方是从A组晋级到S组的强队,一方是降级到S组的强队,那么这一轮谁会赢第一轮呢?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最后的赢家是广州TTG,谁是粉丝谁就给赢家送上祝福,哪怕我也是武汉Estar的粉丝,武汉Estar在这场比赛中是怎么输的?是什么导致了这个结局?我们不妨重复报价。

广州TTG赢了第一场对武汉ESTAR 1,暴露了新人和新问题

第一局,广州TTG在本会的表现暂不讨论。就说说武汉埃斯塔尔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吧。大乔体系可以视为武汉Estar的评分体系。熟练度有目共睹,节奏感十足。不得不提的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乔系就是其中之一。话不多说,我回到正题。虽然比赛赢了,但是武汉埃斯塔暴露出来的是一个新人,一个新问题,导致这个球员两次掉分。这就像一把双刃剑,要求严格。玩家容易畏首畏尾,不敢操作,要求不高,所以容易掉顶,这也是目前武汉ESTAR需求的重新转折点之一。

2.细节不到位,梓墨和无铭各负责一半

看过第二场比赛的人都知道,这个阵容是武汉埃斯塔相对熟悉的阵容。和过去不一样的,可能是在小路上的选择。与狄仁杰的弹弓组合非常有效,无论是远距离POKE消耗还是对付前置坦克。武汉Estar也凭借阵容优势开局不错,但是为什么会输?因为鬼谷子的大招拉着三个人在武则,逆风中直接被翻了。在龙坑的位置上,无论是梓墨还是鲁班,大师,都没有人去探索龙坑上方的草地。这也为鬼谷子集团后来的开业铺平了道路。这波损失没有受到指责,就是细节处理不好,员工都被顺风局搞丢了,缺乏危机感。

3.阵容前期占优势,后期较弱

在第三场比赛中,在本场比赛中,从阵容来看,武汉埃斯塔尔的阵容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开局的执行上。中间道路的非故意法师选择填满每一条线,以防止被推到塔上,而其他四个人,只要孙膑干扰不在光盘中,就可以杀死塔上的人,从而使敌人更少。孙膑改变防线的能力很快,而且它可以在几次后攻破敌人的高地。即使牺牲了它的玩家,它仍然打破了敌人的两个高地。那么最后一场团战为什么会输呢?第一,这个阵容适合咄咄逼人的追击。一旦被敌人打开,它的防御能力就很弱。第二,对面的大核打击手在多重保险,马超只能靠一个人切入。与后期形成的蔡文姬相比,马超的破坏不足以迅速杀人。一旦没有队友拆散球队,那么马超也是坐靶,第三是橘右京作为现在的比赛场地,后期疲劳太多,切到后面C位几乎很难,除非是埋伏蹲草丛。

4.关羽表演秀

在第四局的阵容中,因为盾山的选择,把BAN位置给助理大师鲁班是没有问题的,同时野核镜也没有放出。为了怕克制神盾山的法师,周瑜和西施也被BAN杀了。考虑这一点也不过分。这个双人阵容合适吗?通过比赛,我们知道最终战胜武汉埃斯塔的是关羽。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在团战中处理关羽的存在呢?这样的事件很少吗?对面没有坦克,就算是太乙,他也受不了法师和射手的输出,还有田雷团控制分割战场。

其实我个人认为对关羽最好的防守应该是华海,另外两个人完全可以配合双开团队输出,但其实每一场关羽之战的团队都可以完美瞄准C位,尤其是缺少位移的武则天,面对关羽,几乎没有任何抵抗,所以Estar输给武汉的原因不是阵容。在阵容的执行方面,既然关羽没有被禁赛,那就要在团队战中做好关羽的防守。否则,关羽将被直接驱逐出BAN,西施可以在BAN被释放。双开阵容不怕西施这样的英雄,她敢拉你就敢开。最后希望武汉Estar尽快调整状态,处理好细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