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冒险模式难度太高?这四个角色帮你天胡开局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迷你世界玩家抱怨冒险模式太难,对新手不友好。有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已经玩过GameOver了。即使你熬过了前期,也会因为发展不好而没有游戏体验感。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

很多迷你世界玩家抱怨冒险模式太难,对新手不友好。有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已经玩过GameOver了。即使你熬过了前期,也会因为发展不好而没有游戏体验感。如果你有这样的烦恼,试着从下面四个英雄开始。

第一:酋长

酋长虽然长相不好,但属性还是很霸道的。技能可以直接为玩家增加攻击力,总共15点基础伤害点,足以帮你应付之前的大部分战斗。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怎么解锁酋长,但其实很简单,只用30个原装腕带。

第二位:史蒂芬教授

与主任相比,史蒂芬教授更像是一个软弱的学者,但你不能低估他。史蒂芬教授的技能堪称BUG级。挖石头的时候有10%的概率直接挖稀有矿。运气好的话,特殊方块也是可以的。只要你不太倒霉,不太努力,你很快就会成为游戏里的百万富翁。只要有钱,当然不用担心资源。

第三:汤姆船长

作为维和部队的一名特种兵,汤姆上尉拥有很强的枪法和野外生存能力。使用烹饪时,饥饿/健康值恢复,水下呼吸时间可延长15%。两种技能的结合甚至可以达到45%。是不是很糟糕?

第四:妮妮

在冒险模式下,如果玩家想要长久生存,应该依靠什么?答案无疑是材料。妮妮的技巧对玩家积累素材很有帮助。因为她可以加快你的收藏速度,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对于那些喜欢冒险的人,把你的答案留在评论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