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喜讯!Kakao要结婚了,网友喊话Rookie:啥时候轮到你和小钰?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卡奥,相信很多熟悉老iG的粉丝都很熟悉。2014年,卡奥带领KTA获得OGN联赛冠军。2014年12月,卡奥和菜鸟加入了LPL的iG队,因为当时卡奥太强了,甚至有说法说iG用菜鸟买了卡奥。当然

说到卡奥,相信很多熟悉老iG的粉丝都很熟悉。2014年,卡奥带领KTA获得OGN联赛冠军。2014年12月,卡奥和菜鸟加入了LPL的iG队,因为当时卡奥太强了,甚至有说法说iG用菜鸟买了卡奥。当然这只是个玩笑,菜鸟也是iG的老院长和顶梁柱。

加入iG后,卡奥帮助球队成功进入春夏季后赛,并获得两次季军,成功进入世界大赛。

离开iG后,卡奥转会到各个赛区和俱乐部,整个职业生涯效力于KT、iG、MSF、JAG、SUP等十家著名俱乐部,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多次带领球队进入世界大赛。

卡奥离开了土耳其赛区的SUP球队,但是他的下一个家庭还没有决定。虽然没有球队的消息,但卡奥的未婚妻最近在脸书拍了婚纱照和婚礼准备照片。照片中,他们甜蜜相依,笑靥如花,透过屏幕可以感受到新婚夫妇之间即将迎来结婚纪念日的幸福。

卡奥除了在赛场上的表现达到戴的水平之外,其他的都被观众津津乐道,他悲惨的人生经历也让很多网友感到心疼。Kakao的妈妈常年卧病在床,弟弟妹妹需要照顾。很多喜欢卡奥的网友都希望他能过得好。现在看到卡奥的幸福,粉丝们都很为他高兴。

看着卡奥即将步入婚礼殿堂,不少球迷纷纷高呼老队友菜鸟:“卡奥要结婚了,菜鸟什么时候和小钰?"菜鸟举行婚礼,他的女友小钰夺冠后宣布恋情。两人一直甜蜜相爱。最近,这对小夫妻带着朋友和家人去了三亚。很多网友被这狗粮酸了,说“这一对不是马上结婚。”很难结束。"

在此,祝卡奥和他的未婚妻幸福,祝菜鸟和小钰成功。那么你的朋友在电竞圈看好这对情侣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