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优秀在哪里,玩家:看这几点就够了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是两个沙盒游戏,在各方面都非常相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他们相互竞争。在很多人眼里,我的世界足够优秀,但迷你世界更聪明。它根据我的世界的

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是两个沙盒游戏,在各方面都非常相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他们相互竞争。在很多人眼里,我的世界足够优秀,但迷你世界更聪明。它根据我的世界的痛点和弱点进行自我优化,将对手的弱点转化为自己的优势,从而在竞争中逐渐占据上风。现在我的世界越来越多的玩家转向迷你世界的阵营。

我的世界最大的一个弱点就是非线性设计,没有操作信息提示。孟新一脸茫然地走进了我的世界,这让我很难开始。为了自学,他不得不在网上搜索各种策略。只是这迫使很多新手离开了我的世界。鉴于此,Mini World在自己的游戏中为新手设置了详细的操作指南。新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按照操作指南逐渐熟悉游戏,愉快地完成从新手到老手的过渡。

这两款游戏除了对抗模式,还有创意模式,是年轻玩家的最爱点。但是,我的世界创造模式很难设置。地图和Mod制作的门槛高,需要命令框、ForgeMDK等高技术手段,让普通玩家望而生畏,无法参与其中。迷你世界对玩家这个痛点做了革命性的改进。那就是让创作视觉化、简单化,玩家可以通过绘画、扫码等最简单的方式设计作品。围绕Mini,也有相应的文化创意比赛,可以充分发挥玩家的各种创意才能,得到认可和提升。

在很多其他方面,我的世界的弱点被迷你世界破解超越了。比如我的世界画质一直是马赛克风格,暧昧。虽然加入光影和素材包后画质会变得很好,但是光影和素材包对游戏设备和手机的要求很高,对于普通玩家,尤其是学生来说,难度很大。迷你世界的画质明净有光影,在普通手机上效果也一样好。再比如,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网络游戏,只能作为单机游戏玩。迷你世界推出了强大的在线系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玩,从而吸引了更多的玩家。

当然我的世界也有很多显著的优势,除了迷你世界更努力,有上进心,有实际行动在各方面超越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